close

記憶

已經過了多久了? 已經不記得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已經忘記了,看著醫生問著我的許多問題,我都不記得了,一旁自稱為我爸媽的人和成員的一群人,看著我,說實話我連我是誰都不記得了,只是聽她們說我在某一天的排練中,突然昏倒了,現在從我昏倒的那天,到現在已經第125天了,爸媽很擔心我,想帶我回家,可是我不記得家在哪了,我只知道當我醒來時,有個女孩很擔心得看著我,她一直問我問題,可是,我答不出來,她看我一臉疑惑的樣子,就只和我說沒關係,讓我對她產生了安全感,感覺在她身邊自在了點,所以我和爸媽說我想在韓國找回記憶,這個女孩帶著我回到了在韓國的宿舍,她說"這裡是我們的宿舍,我帶妳回憶看看,這個房間是我和志效、娜璉歐尼和mina的房間,這裡是momo跟定延歐尼的房間,這間就是妳住的房間,妳跟多賢和彩瑛住,而且我們是韓國的女團TWICE,妳…有點印象嗎? ",我搖頭地說"我…我不記得了",她微笑地說"沒關係,我們慢慢來",她帶著我去吃了晚餐,回到宿舍後,我緊張地抓著她的手,她說沒關係的,這裡都是成員,不用太擔心,一個長得像兔子的姊姊,牽起我的手說"子瑜阿,我是娜璉歐尼,不要怕,我們一起去看電視吧",說完她就帶著我去客廳坐下,她微笑地說"那妳跟歐尼在這裡看電視,我先去洗澡",我跟著娜璉姊姊坐在客廳,其他人也靠近我,告訴我她們的名字,雖然我有點緊張,不過既然她都說沒關係,那就勉強撐著吧,終於她洗完澡,她幫我準備好了衣物,告訴我浴室在哪,當我洗完澡時,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滑著手機,我看著她,不知道應該去她旁邊坐下,還是回房間,突然她抬起頭發覺我在看她,她便過來帶著我回到房間,回到房間後,她讓我坐在椅子上,幫我吹頭髮,風很溫暖,導致我已經半夢半醒了,她告訴我吹好後,帶著我到我的床上,當她看到我已經躺好時,正要離開,我抓住她的手,她微笑的說"怎麼了? ""歐…歐尼可以陪我睡嗎? ",她點了點頭,躺下陪在我身邊,慢慢地我就進入了夢鄉中。

暫時新文我不知道為什麼沒靈感,故事大綱我可能會修改過,這段期間就請你/妳們見諒

這篇算是個短篇文,具體會有幾篇暫時不確定,故事呈現的方法我想採各自的內心方向寫

這篇短篇文的故事大綱一切未知,至於結局是He還是Be還沒決定,總之一切都是個謎

 

對於未知的一切我不害怕,我害怕的是在憂鬱森林中迷失的自我。

                                                        ti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