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645

 

一開始就是這樣啦,滿滿泡棉保護專輯+海報筒

是說那個海報我除了有貼 TWICEcoaster: LANE 的一張後

其餘都在海報筒內,我只會拿出來欣賞XD

為什麼不貼呢? 因為我房間小QAQ

還有就是想要未來的某日,我發達了,專門用一個房間收藏

我就是這麼吃飽沒事做XD

其中一個是年曆(另外開開箱文)

 

327643

 

這個就是預購禮啦

說實話我抗拒不了預購禮 因為有海報+小卡

我就是對海報+小卡沒抵抗力XD

要不是我還是個學生,我一定會集好集滿專輯的小卡

(要是被我媽知道,她應該又要打我了

 

327642327641

 

這就是這次的專輯本體,說真的很漂亮

我絕對不會吐槽正規專那個封面跟這張比 我不忍直視阿

我難過去年的那張被媽媽管,買不了,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那張好像買不到了QAQ

327639

這次兩版都是拿到娜璉的CD封面

雖然說三歲是不錯,只不過不要兩張都是阿QAQ

娜璉:妳嫌棄我啊(怒

星:呵...呵我怎麼敢,等下被粉絲打死,我只是遺憾

是說當我看到時,我就心想這次又"本命魔咒"啦!!!

327638

感動至少有一張是子瑜,而且還有雙井

雖然有sana的話我會更開心啦

雙井:妳就是嫌棄我倆!!!

327637  

這張也是雙井+多賢

很好,我看開了,本命魔咒揮之不去

雙井:她又嫌棄我倆!!!

多賢:我才要難過,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Merry&Happy 聖誕專輯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