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02

(子瑜)

一早醒來我看到她在我身旁,我感到安心,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不記得她是誰了,可是有她在,我就感到有安全感,在夢中,我只看見一個模糊的身影,牽著我的手,對我笑得很開心,還喊著子子,那是在一個下雪的場景中,場景中的我們笑得很開心。

(sana)

嗯?她怎麼了? 為什麼她笑得很開心,這是我一醒來時的想法,看到她笑得那麼開心,應該是做了個好夢吧,不過如果她記得的話,或許…會更好吧? 唉,還是不要想這麼多了,至少…她還在我身邊。

(子瑜)

"歐…歐尼",我出聲叫了她,因為…我們已經躺在床上有一陣子了,她像是被我嚇到似的,回過了神,微笑著對我說"子瑜,怎麼了? ""我們該起來了吧? ""哦…阿,完蛋了",她突然大喊一聲,我嚇得問她說"歐…歐尼怎麼了嗎? ",她看到我被嚇到的樣子,改成輕聲細語說"我…我忘了今天有行程,子瑜,今天跟其他歐尼在一起沒問題? ""嗯…可…可是我想跟歐尼一起"我小聲地說出我的想法,"嗯…不然我一錄製完,就回來陪子瑜了,好嗎? ""好吧,歐尼路上小心",雖然我不想離開她,可是她好像有事情,只好勉強的一個人了。

(sana)

雖然我也想一直陪在她身邊,可是我們還是TWICE阿,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工作,我相信她…會理解的吧? 唉,真想一直待在她身邊,不過如果她沒失憶的話,說不定會被唸一頓吧,還是打起精神趕快完成錄製回來陪她吧。

(子瑜)

Sana歐尼說今天志效歐尼跟娜璉歐尼會在宿舍陪我,一開始我還是不太敢走出房間門,畢竟,我,什麼都不記得了,是娜璉歐尼和志效歐尼主動進來,熱情地帶我走出房門。到了客廳,歐尼們先讓我坐在沙發椅上,她們說想讓我看看我以前的生活,就把照片、影片和粉絲們所說的評論,找出來給我看,我坐在沙發上,看了一些影片還有評論,其中有一則評論是說我和sana歐尼很像情侶,還附上了一張圖片,那張圖片上,我跟sana歐尼兩個人的服裝配對看起來很像一對情侶,後來志效歐尼跟娜璉歐尼被經紀人找去,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就到處找找我和sana歐尼的影片,不過我覺得這些粉絲也真有才,我和sana歐尼竟然有cp 名稱以外,還有許多的影片和照片,照片還會有人拿來寫一些對話,看到我就笑個不停,看完之後的感想是,看來我跟sana歐尼很親近,難怪就算自己失憶了,也會特別對sana歐尼有安全感。

(sana)

我一錄製完回到宿舍,子瑜開心地跟我說她在網路上看到我和她的cp影片和照片,說我們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情侶,真想跟她說她是個pabo,我們當然是真的情侶,大笨蛋,不過她,不記得了,想到這裡又有點心酸的感覺,不過她看起來很開心,這樣或許也是個機會吧,至少我不用擔心她會離開我。

 

我擔心的從不是妳忘了我,而是妳不想記起我。

                                           ti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