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03

(sana)

這陣子她的記憶還是沒有恢復,可是看著她慢慢地又可以和之前一樣,和成員們玩再一起,也算是件好事吧,只是看她偶爾和其他成員們太好,我還是有點小吃醋阿。

"唉,我的子子阿,妳可不可以快一點點恢復記憶? "

(子瑜)

這陣子我雖然還是沒有恢復記憶,可是我和其他歐尼漸漸地熟悉後,偶爾會跟她們玩,只是這些歐尼好像有些時候…好像"嗨過頭了",會在宿舍像是KTV一樣的玩鬧,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還有"七彩霓虹燈"的道具,我有點好奇,以前的我該…該不會跟這群歐尼一樣玩的這麼嗨吧。

(sana)

呀!!!我快受不了了,真是的,到底這木頭什麼時候才會恢復記憶啦。和成員們熟悉後,平時就跑去跟其他成員們常常膩一起就算了,現在又變本加厲了阿!!!雖然現在她失去記憶,可是我們還是有行程要跑,而且因為不想丟下她一個人在宿舍,所以就帶她來參加偶運的錄製,結果這傢伙!!! 因為遇到會講中文的同伴Elkie,感覺親切,就把我晾在旁邊,這就算了,當我說我要去找別人的時候,她還微笑說沒關係,跟我揮手說88。呀!妳現在是長本事了,當初那個膽小,只要我陪的子子去哪了,誰來還我啊!!!

(我要來亂入)

星:哈哈,快笑死我了,sana阿,妳平時撩的時候,都不知道阿?

Sana:臭作者、臭星光,妳還我那個膽小,只要我的子子!!!

星:我考慮,88

切回正題~~~

為什麼突然害怕和別人有接觸的子瑜,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這就要回到3天前,有天子瑜說頭痛,可是剛好sana不在,所以其他歐尼們就決定一起帶子瑜去醫院檢查,結果還沒到醫院,子瑜就頭痛的暈了過去,其他歐尼都快被嚇死了,負責駕駛的娜璉,就不管交通法規什麼的,趕緊加速,把子瑜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檢查是沒有問題的,可能要等病患清醒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就這樣7個歐尼圍在了子瑜躺的病床上,等著她醒來。(有沒有7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feel,我寫到一半時發現的XD)

(子瑜)

我突然感覺到頭痛到不行,像是要爆炸一樣的感覺,偏偏sana歐尼不在,我只好去和志效歐尼說,志效歐尼聽到後,決定帶我去醫院,是說為什麼…全部歐尼都和我去啊,雖然我頭快爆炸了,突然我覺得痛到受不了,眼前一片黑,在後來…我就失去意識了。

當我有意識時,眼睛睜開,看到歐尼們都圍在我的身邊,我便開口說"彩彩,妳…妳們為什麼要圍在我旁邊阿? ""唉呦,我們都快被妳嚇死了,頭還痛嗎? ""不痛了""等…等下,妳剛剛喊彩瑛什麼? "娜璉突然說到,"我說彩彩阿,歐尼,妳智商又變成只有三歲了? ""妳終於恢復記憶了,呀,我智商哪只有三歲阿",突然在旁邊的其他歐尼都笑成一團,這時我才發現,我恢復記憶了,全部的事情,我…我都想起來了,所以和其他歐尼們決定要一起繼續騙sana歐尼。

其他歐尼:呀,周子瑜,妳那明明就赤裸裸地威脅阿!!!

星:原來是子瑜腹黑,不過誰叫她是團霸+團寵

下一章預計完結,我寫完才覺得有點跳節奏的感覺,有點變喜劇,不過我不管了XD

我不會說我原本要Be的,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