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04

(子瑜)

歐尼們都說我腹黑,其實我只不過就是想要逗逗我的小柴犬罷了,誰叫她平常那麼會撩,我只是讓她感受一下以前我的感受,是說看起來蠻成功的,嘻嘻。

(sana)

哼,臭子子,等妳恢復記憶,我們走著瞧。不過來測試失憶過後的子子,看到我和別人靠得太近,會不會吃醋好了,好懷念子子吃醋的時候的樣子,好可愛喔。

(亂入again)

星:sana阿,妳有什麼嗜好,喜歡看別人吃醋?

Sana:要妳管!!!

 

就這樣銀河就被sana作為實驗夥伴啦~

(以下為對話內容,畫面請自行想像)

Sana:銀河阿,好久不見(抱

銀河:歐尼,好久不見(抱

Sana:是說我們有一陣子沒見了,有沒有想歐尼阿,歐尼可是很想妳喔

(趁機親了銀河的臉頰

就這樣,剛好sana親銀河的那瞬間,被粉絲拍到,並且上傳到推特和ig上

 

(子瑜)

呵呵,這小柴犬又來!!! 雖然我表面看起來是失憶,可是事實上我已經恢復記憶了,臭歐尼,既然妳這樣,那我也讓妳吃醋一下吧,小柴犬。

就這樣腹黑子瑜上線,而她的好夥伴就是Elkie啦~~

(以下為對話內容,畫面請自行想像)

子瑜: Elkie,妳眼睛好像有東西耶,我幫妳看看(頃身看看

Elkie:是喔,哪裡阿?(摸摸臉上

子瑜: Elkie不要亂摸啦,我幫妳就好

就這樣,其實兩個人只是要找那不存在的灰塵,而子瑜腹黑的目的達成,因為粉絲拍攝的視角是從後面,所以看起來,兩個人好像親在一起。

sana是在跟銀和聊完後,帶著子瑜回到TWICE的位置後才發現這段影片的。

(sana)

周子子,妳很好!!! 妳告訴我,為什麼現在網路瘋傳的不是我跟銀河,是妳跟Elkie,而且妳們兩個還給我親到一起,妳最好給我個好理由!!!

就這樣,子瑜就被照片氣到不行的sana暫時帶離場啦,只不過為什麼sana和子瑜回來後,sana反而臉是紅的呢?

那就要回到10分鐘前啦~~~

(以下為對話內容,畫面請自行想像)

子瑜心裡:小柴犬吃醋好可愛喔!!!

子瑜:sana歐尼,妳怎麼了?

Sana:子…子瑜阿,妳和Elkie感覺一下就很親近了,看起來很要好呢?

子瑜;對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哈哈,不過…

Sana:不過什麼?

子瑜;雖然我跟Elkie很要好,但是有一個人比較重要,那個人看起來平時傻傻的,而且想法好像有點四次元,還經常會不小心跌倒,還喜歡到處撩人,不過阿,她對我很好,應該說是她對每個人都很好,可是對我的時候,她都小心翼翼地,深怕我會受傷一樣的樣子,感覺超可愛的阿!

Sana:呵…呵呵,那個人真幸運,是誰啊?

子瑜:傻柴犬,在說妳啊,我已經恢復記憶了,全部都想起來了,不管是妳傻傻的樣子、哭的樣子、笑的樣子還是為我吃醋的樣子,是說剛剛妳看到影片後的樣子,吃醋起來真可愛啊

Sana:呀!!!原來妳恢復記憶了

好啊,周子子,妳完蛋了!!!

子瑜:小柴犬,妳哭了阿,不哭了阿

說完子瑜就親上了紗夏

                        The end

就這樣完結啦,謝謝各位的觀看

最近很冷大家要記得保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