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01(紗夏SANA的視角)

"她"從什麼開始進入我的世界中,其實我想或許是在我們相遇的那天開始吧?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我們所屬的經紀公司決定要利用選秀節目的方式,來採取可以出道的成員,這天是我們提前拍攝節目開頭的片段,她安靜地一個人在角落,身旁沒有任何人,她站在我的前方,賣力地跳舞,她的舞姿雖然比不上momo,可是卻吸引著我,後來的我們因為分到了同一組參賽,漸漸地熟悉了彼此,這時我才了解到了她,有天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在宿舍休息,她練完舞回到宿舍,看到我不舒服,幫我出門買了碗粥回來,這讓我的心暖了起來,在最後的選擇成員中,她落選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難過,或許是因為相處了很久吧,可是在最後的加選中,她選上了,我感覺鬆了一口氣,好險,好險她不用離開。團體生活的一開始大家都在一旁玩鬧時,只有她一個人安靜地坐在旁邊,我就伸出手,將她帶過來,後來我們在一起時,她說"當時看到歐尼妳們玩得很開心,可是我害怕,所以坐在一旁看著而已,是妳伸出手,讓我一同參與,使我感到溫暖"。現在的她失憶了,忘了曾經,忘了過去,當她清醒時,我緊張地看著她,希望她沒事,她是真的沒事了,只是忘了記憶,還記得那天剛出院時,我帶她回到宿舍,當我跟她講起宿舍的一切,有關她的一切,她卻已經不記得了,說實話當我知道她失憶時,我很害怕,害怕她忘了我們,害怕她忘了一切,可是後來想想,既然妳忘了,沒關係,忘了大不了我們重新來過,創造新的回憶。

我只想說"我會陪在妳身邊,儘管妳不記得了,可我依然在妳身邊。"

 

記憶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回憶在我的心中,使我痛心

失憶在我期望中,從未實現

                        ti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