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瑜:呀,臭星光,妳欠我們倆一個解釋

星光:什麼? 我聽不懂(挖耳朵

紗瑜:少裝蒜!!! 說為什麼這麼晚才放文

星光:我就上班太累,來不及阿,sorry

而且兩天後我就補了,不要這樣苛責我啊

好了接下來是讀者時間,先說聲抱歉阿,由於我開始打工後,就沒睡飽過,然後還要顧課業,所以都沒更文

不過下學期我的打工就暫停了,應該是會開始恢復更文,所以現在文還是暫時停更狀態

 

1225紗瑜日快樂  Happy SaTzu Day

"唉,這傢伙好久喔",紗夏無聊地在公司門口滑著手機,身邊來來去去的前輩與晚輩們,微笑的和他們打招呼,一邊抱怨還在路上的某人,突然手機鈴聲響起,看到來電顯示"專屬柴犬的子子",嘴角不自覺地上揚,接起電話"喂,妳在哪? ""路上,被困在車陣中,還需要一段時間""知道了,那我先去找彩瑛她們囉""好,等等見,撒啷嘿""撒啷嘿",講完電話的紗夏,便走到專屬於TWICE的練習室,一進門就看到mina坐在沙發上玩手機,一旁的彩瑛在畫畫,定延和momo又在吃零食,娜璉、志效和多賢三個人在討論最近的流行趨勢,momo看到紗夏進來就好奇地問說"妳不是出去接子瑜,人呢?" "路上塞車,所以我就先回來了""哦,對了,sana那個優里醬說想約子瑜去日本玩,自從上次紅白之後,只有少數時間會碰到面,而且她說上次聊天答應子瑜要帶她去日本逛逛,想趁這次休息的時間,帶子瑜去逛逛",聽完momo的話後,紗夏心裡突然有一把火,而在一旁的成員們突然感覺氣溫降到了零度以下,這時候子瑜剛好回來了,一進門就感覺好冷,可能是因為外面的天氣太冷了吧,正好去抱抱自家小松鼠取暖,走到坐在沙發上的紗夏身旁,伸出雙手抱住自家小松鼠,把頭縮到對方的肩膀裡,說"歐尼,我回來了",這時才回過神,結束自己yy小劇場的紗夏,看到自家的小孩抱住自己,心裡的那把火雖然沒那麼大了,卻還是小吃醋了,所以就傲嬌的說"嗯",這時子瑜發覺自家的小松鼠怎麼感覺生氣了,明明剛剛在電話裡頭還好好的阿,眼神詢問了一下周圍的歐尼,定延則是用眼神表示"看妳的手機",子瑜疑惑的打開手機看看定延歐尼傳了些什麼給自己,結果看完內容,內心偷笑了一下,就離開紗夏的懷抱,牽起她的手說"歐尼們,紗夏有點累了,我先帶她回家了,改天再跟歐尼們慶祝聖誕節,88",歐尼們眼神表示"知道了,快走吧,單身狗傷不起",直到被子瑜牽到車子旁後,紗夏才回過神來,疑惑的看著子瑜說"歐尼沒有不舒服阿,怎麼了? ""上車",哼,臭子子,賣甚麼關子阿,我還沒跟妳算優里的帳呢,一上車,原本賭氣的紗夏要自己繫安全帶,可是子瑜的動作比較快,幫紗夏繫上安全帶前,還蜻蜓點水地吻了紗夏一下,便假裝沒事的繼續開車,而紗夏腦袋當機了一下,回過神,不經臉紅了一下,看著窗外的風景,等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停在了一家餐廳的停車場,子瑜笑著看著紗夏說"下車啦,難不成妳要餓肚子回家? ""哼",說完紗夏就不管子瑜,自己要直接往前走,結果差點跌倒,還是子瑜及時拉住自己,子瑜嘆了一口氣,就不顧紗夏的掙扎,直接緊握紗夏的手進去餐廳,要了一間隱密的包廂,兩個人一坐下,子瑜就吻向了紗夏,直到紗夏快呼吸不過來,子瑜才放開她,紗夏還在子瑜懷裡平復呼吸,心裡想"臭子子,吻到我都快呼吸不到空氣了,壞蛋,不過子子的唇好軟、好甜喔,呵呵",這時子瑜開口說"小松鼠不吃醋囉,我只愛妳這隻小松鼠,不要胡思亂想"說完親了一下紗夏的額頭,這時還在傲嬌的小松鼠說"哼,誰要吃妳的醋阿,臭小孩""呵呵,好啦,沒吃醋,沒吃醋,我最愛的小松鼠,晚餐想吃什麼? ",就這樣兩個人吃完了一頓豐盛晚餐,回到家後,紗夏就先去洗澡,而子瑜則是去切水果,在去客廳看電視,等到紗夏出來時,子瑜在滑手機,還不時的嘴角上揚,紗夏好奇的走去坐在子瑜身旁說"妳在笑什麼? ""哦,沒什麼阿,就在跟優里歐尼聊天""呀!為什麼妳跟她聊天,笑的這麼開心,還有妳該不會真的跟她兩個人去日本逛逛吧,明明我就對日本也很熟……",正當紗夏心急的解釋她對日本也很熟跟一堆離由時,子瑜已經受不了她家小松鼠的語言轟炸,只好出聲說"停,我沒有只跟優里歐尼出去好嗎? ""那桃說優里要約妳去日本看看阿,妳還不只跟她,那妳還要跟誰出去阿? "說完,紗夏就捏了子瑜的腰一把,子瑜痛的說"小…小松鼠放開啦,我當然是帶妳跟優里歐尼出去阿,奇怪,妳不是我老婆嗎?我又不會丟下妳一個,小傻瓜",紗夏聽完後就說"哼,誰要跟妳去啊,還有我不是妳老婆,走開",子瑜表示溝通無效,看來只能行動表示了,一把抱起紗夏往臥室走,紗夏一邊在掙扎,一邊說"放我下來,臭子子,放我下來阿…唔",子瑜實在是受不了她家老婆的掙扎加碎念,直接吻上,然後說"妳不是我老婆誰是阿,妳無名指上的戒指就是證明之一,至於等下我會更加證明妳是我老婆的,呵呵",說完到了臥室,把紗夏放在床上,開始證明的時候到了。

圖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25 紗瑜日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