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擁有cute&sexy為一身的sana

偶爾會變成黑洞及二次元世界的柴犬
還是個會到處撩妹的小松鼠
可是對於"子子"來說妳是她"重要的存在?"
希望以後的妳也過得快樂 湊崎紗夏~~
(雖然我私心想打周紗夏XD)
★Happy Birthday✩  
             ✩Happy SANA Day~~★
圖2  

1229紗夏生日賀文

"已經要過12點了,為什麼子瑜還沒回來啊?",正當一群歐尼們在宿舍客廳等待時,這時大門打開了,憂憂歐尼打開門,大家好奇的一直往憂憂的背後看,可是卻沒有她們心中期待的人出現,憂憂看出來TWICE的歐尼們又在找團寵了,就說"子瑜錄完影的時候,我發現她臉色怪怪的,結果是發燒了,所以我剛剛載她去醫院,醫生說她需要在醫院吊點滴觀察,好了,妳們也該上床睡覺了,子瑜會沒事的,快去睡覺阿,不然明天不讓你們去醫院看子瑜","唉,好吧,大家散了,快點去睡覺吧"志效說話了。這時大家都睡著了,除了sana以外,sana一個人躺在床上睡不著,最後就坐起身來,走到伙食團房間,輕輕地打開門,好險多賢和彩瑛睡著了,默默的走到子瑜的床旁邊,把民鐘拿起來,在默默的關上門,走到客廳坐下,抱著民鐘發呆,這時手機突然響起來,紗夏趕緊接起來說"喂""紗夏歐尼妳還不睡阿? ",剛剛太緊張會被其他人發現自己還沒睡,連看都沒看是誰打的,就接起電話來了,不過子瑜怎麼也還沒睡,便開口說"子瑜阿,妳不是發燒,怎麼還沒睡阿? ""因為要當第一個跟sana歐尼說生日快樂的人啊""傻瓜,如果我說妳已經不是第一個了呢? ""那…那就算了,雖然我會有點難過,是說是誰第一個跟歐尼說的? ""一個傻瓜,常常像個木頭一樣,不管我怎麼撩,她都無動於衷,不然就是會突然對我說些奇怪的話的人,而且還是個發燒了還不好好休息的傻瓜""恩…等等,歐尼妳在說我對吧? ""不 知 道""明明就是在說我,我才不是木頭,歐尼才笨,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說最後一次了阿,歐尼是我重要的存在,我想照顧一輩子的人,說完了,我好困了,歐尼晚安,快點睡覺吧,不然我明天就不讓憂憂歐尼帶妳來看我啦""呀,妳剛剛又用中文說什麼阿,什麼說最後一次,重要的什麼阿,喂…喂",在醫院這邊的子瑜,用手機打了中文"重要的存在,我想照顧一輩子的人",後面打著韓文,不懂的話問志效歐尼吧,這邊的紗夏,一直想著是什麼意思,一邊睡著了,隔天sana是被志效叫醒的,志效好奇的問sana說"sana歐尼,妳怎麼睡在這阿? ""哦,昨天我有點睡不著,所以跑出來坐在這,結果不知不覺睡著了,對了,志效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東西? ",說完sana拿出子瑜昨天傳給她的訊息,志效接過後,看了一下就說"哦,是子瑜教過我的中文""那妳知道意思? ""知道阿,子瑜說重要的存在是在一個人心中佔了大部分的意思,我想照顧一輩子的人是有一個人願意照顧另一個人一輩子,嗯…有點像在告白的意思吧,子瑜是這樣說啦""哦…謝謝妳啊,志效""不會啦,歐尼快點整理一下吧,等下要去醫院看子瑜了",一行人到了醫院後,看到子瑜心情還不錯的在吃著粥,對著大家笑,大家懸著的心就放下了,開始玩樂,娜璉在一邊逗著忙內,而定延則是以保護妹妹的樣子,把娜璉帶走,momo想偷吃子瑜剩下的粥,被志效罵了一頓,mina和彩瑛在一旁和子瑜聊著天,我坐在一旁幫忙用水果給子瑜吃,腦袋想著那句話的意思,大家聊了一陣子後,便都被憂憂歐尼趕回去了,子瑜一個人坐在病床上想著,或許歐尼能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不過看來還是不懂呢? 這邊回到宿舍的sana,一直在想自己對子瑜是姊妹情還是情侶呢? 雖然自己看到子瑜會不由自主的想靠近,可是又好像只是普通的自己對子瑜依賴而已吧,唉,越想越不知道了,乾脆不想了。就這樣到了晚餐時間,大家偷偷的計畫要幫sana慶生,可是子瑜在醫院沒辦法,乾脆把sana騙去醫院,這樣大家就能一起慶祝了,娜璉這樣說,其他人雖然覺得不太好,不過只能這樣了,就這樣娜璉假裝子瑜又發高燒了,緊張的去找sana,其他人則是先到醫院佈置,順便告訴子瑜這件事,當娜璉和sana緊張地趕到病房時,成員們拿出蛋糕來幫sana慶生,sana整個人呆愣住了,sana心想,在路上時自己快要哭出來了,要是子瑜又生病的話怎麼辦,可是當門打開的時候,看見自己擔心不已的人好好坐在那,雖然在車上是想開了一切,可是想到自己被騙的那麼難過,那人還笑成那樣,突然火都上來了,轉身離開了病房,大家都沒想到sana會生氣,子瑜當看到sana為自己那麼擔心的眼神時,想說自己是不是不該這樣,正想開口道歉時,那人卻跑了,好吧,不管那隻笨松鼠到底知道沒,決定自己開口告白,所以子瑜堅持要一起出去找sana,其他歐尼沒辦法講過忙內,只好一群人分散找,子瑜走到了醫院附屬外面的花園,看到了那個為自己擔心的傻柴犬,走過去從背後抱住了那人說"歐尼不要生氣了,其他歐尼是想要大家一起幫妳慶生,才這樣的""妳也知道我差點被嚇死,臭子瑜不想理妳""歐尼不生氣了嘛,是說歐尼知道我傳給妳的訊息是什麼意思?"子瑜撒嬌地對sana說,好吧,忙內撒嬌不容易的,sana便回"知道了阿""那歐尼的回答是什麼?願意讓我當照顧妳一輩子的人嗎?" "考慮,如果妳在這樣騙我,我就不要,哼",此時的sana早就不生氣了,只不過就是要傲嬌,子瑜聽到sana的回答後就說"那我重要的存在小松鼠陪我回去吧""我好像還沒答應妳呢?" "不管,我當歐尼答應了,忘了說,此諾言說出後,無法退還,所以走吧""無賴""我才不無賴呢,回去吃蛋糕囉,還有生日快樂,我還會陪妳過一輩子的生日的"說完,子瑜牽著sana的手回去。

    我不求上帝給我一輩子的好運,我只請求他能讓我陪在妳身邊。

                                                           ti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na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