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時無刻都在撩人的sana

替我們子瑜心疼一下(雖然她是木頭XD

生日快樂~~

這一年當中很開心可以回到家鄉演出吧

儘管和成員們一直在辛苦的工作

但也有快樂的時光,來消除疲憊感

希望新的一年TWICE依舊大發

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重身體不要感冒了

2018.12.25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Sana

       Happy Sana day

        1996.12.25

 

1229sana生日賀文

"子子起床了~"正在熟睡的子瑜,還沒清醒的努力睜開眼,看到很興奮的sana,正睜大眼睛看著自己,子瑜看了一下時間8:00,閉上眼睛想繼續瞇一下,"子子,不要睡了啦!"sana又去把子瑜搖醒。子瑜無奈之下,只好勉強起身走到浴室。

回到房間後,依舊興奮的sana坐在子瑜的床上,滑著手機,子瑜心裡想"歐尼…妳也太早起了",正當子瑜要換衣服時,sana還是坐在一旁,子瑜看著sana,表示小柴犬,我要換衣服了,妳是不是要出去等一下? 而sana無動於衷的依舊坐著,子瑜嘆了一口氣,只好開口說"小柴犬,妳不出去等我? "

sana看著子瑜說"不要,我要在這裡等子子,妳就直接換嘛,反正我不是沒看過"說完還微笑著看著子瑜,子瑜聽到後臉都不自覺地紅了,如果多賢、彩瑛不在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反撩回去,問題是她們都在阿!只好加快速度換好後,把那隻興奮過度的柴犬帶出去。

兩個人確定沒什麼問題後,由經紀人歐巴載去樂園,雖然兩人想自己搭地鐵,可實在有很大的風險在路上就被粉絲給認出來,而計劃泡湯。一上車sana就忍不住睡意,靠在了子瑜的肩膀上聊沒多久便睡著了,子瑜也閉上眼睛兩個人進入了夢鄉。

當歐巴叫醒兩人時,sana開心的拉著子瑜就想下車,子瑜把帽子戴在sana頭上說"小柴犬,我們這樣下車,可能等等要被包圍了",sana吐了舌頭表示自己太開心,不小心忘了。兩個人一進到遊樂園,就先去玩了刺激的海盜船、雲霄飛車等,中午吃過飯後,想說不要太刺激,sana就提議去坐旋轉木馬,子瑜在心裡偷偷吐槽自家歐尼真的是長不大,不過女友的話最大,就和sana一起去搭了旋轉木馬。

兩個人又一起搭車去觀賞了動物,還想到當初兩個人傻傻地把動物給認錯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少年癡呆發作,忘記是老虎還是獅子認錯,所以就這樣愉快的帶過吧~)。

快到了晚上,子瑜和sana看完遊行後,搭上了摩天輪,看著窗外的景色,突然子瑜說"看左邊,3、2、1",煙火突然從天空中綻放,sana開心的看向煙火,最後一個煙火中間是1229外圍用愛心包圍著,sana看到後,感動的親了子瑜。

摩天輪有個傳說,傳說當一對情侶搭乘摩天輪的最高點

           相吻了對方,便可永遠在一起。

圖8.jpg

圖11.jpg

 

作者的廢話時間~~

我真心覺得每次打完有白底,我都想翻桌(怒

還有這後台的字,我調了16預覽看起來還可以

我在後台這字跟12字體沒兩樣

眼睛快瞎了 可以改善一下嗎?

體諒一下老人家

一天趕了兩篇文出來,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請多多包涵~~

有錯字要告訴我XD 因為我可能沒注意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na 12.29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