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想去遊樂園玩,壞子子都不陪我去"sana一個人躺在宿舍的沙發上喊著,這時從房間出來的志效,一邊走到廚房倒著水一邊安慰sana"歐尼,不要喊了,我從一起床聽妳喊了要10分鐘了,這樣等等要沒聲音了",說完志效就遞了一杯溫水給sana

sana一邊喝水一邊不清楚的說"咕咕嚕咕嚕,嚕嚕咕咕嚕,嚕咕咕嚕嚕咕咕嚕"這裡我們就借用一下翻譯蒟蒻喔(都是壞子子,不陪我去玩,還是志效妳陪我去? 志效抱歉地說"歐尼對不起喔,我和朋友約好了要一起過聖誕節,子瑜應該不會錄影到太晚的,歐尼現在無聊的話,找找朋友一起出去吧?",說完志效就回房間打扮了。

Sana一個人就在腦海中想想有誰會有空呢? 一開始想到的是成員們,mina跟彩瑛出去了,雖然早上mina有問過我要不要一起去,不過看到彩瑛那像小猛獸的眼神,還是免了吧,誰讓我把她們99line給拆散了呢! 不過我也有給她補償了阿,把mina給了她,這樣她不虧還反賺了,少了一個親辜,多了一個女友。

momo和多賢一起去吃聖誕大餐了,我覺得我去了,什麼都吃不到,可能還要被坑一頓,所以還是免了。至於娜璉歐尼跟定延歐尼嘛,她們兩個人一大早就消失了,我連想跟上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sana又想想有誰會有空,突然想到了銀河,離上次見面的時間過了一陣子了,正好可以問問看,開心的打給了銀河。

…"妳好,請問哪位?""銀河阿,我是sana,今天有空嗎?""有阿,怎麼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逛街?""我問一下經紀人"過了一會"經紀人說可以,那我們等等見囉""好,等等見。" sana開心的回到房間,換了一身衣服後,就準備出門。當sana在外面和銀河逛得開心時,子瑜剛拍攝完回到了宿舍,原以為小柴犬會在家,結果打開房間門,意外的沒人,其他歐尼們也都出門去了吧。

想著可能因為自己的拍攝行程,讓自家小柴犬覺得委屈,原本答應她要和她一起去遊樂園的,可是隔天突然有狀況,原本是30號的拍攝,改成了25號,既然沒辦法陪小柴犬出去玩,就只好買份禮物了,回來的路上去了sana喜歡的香水店,上次去時,小柴犬看起來很想買,可是因為價格,最後還是買不下手,這次就買來當聖誕禮物吧,想到還沒寫卡片,子瑜就回房間開始寫了卡片,至於卡片上的內容,可是讓sana哭紅了眼睛,不過這是後話了。

sana逛完街回來後,發現門口有子瑜早上外出穿的鞋子,就代表子瑜回來了,開心的喊了子瑜,結果沒回應,嗯不是回來了嗎? 人呢? 抱著疑惑的心情,去開了伙食團的門,輕輕地打開了門,探頭進去看到了子瑜趴在桌上睡著了,怕子瑜會冷到,就拿了一條毯子蓋了上去,看到子瑜手壓著一張卡片,小心翼翼將卡片抽了出來,看到子瑜親手寫的內容,雖然今天不能陪自己去遊樂園玩,可是收到這張卡片就足夠了,默默擦掉眼淚,輕輕在子子頭上留下一吻,拿著卡片開心地回到房間。

聖誕快樂,我的小柴犬,很抱歉今天沒辦法陪妳去遊樂園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Merry Chirstmas

聖誕快樂 屬於小柴犬的子子

圖9.jpg

圖10.jpg

作者的廢話時間~~

好久沒更文,連頁面改變我也不知道,而且我還用了很久才把複製的字

後面的白底給去掉 讓我有種想翻桌的感覺(怒

大家聖誕快樂喔,雖然我在sana生日的時候才上傳XD

雖然已經過了~(讀者:妳說心酸的(星:我也有這種感覺

希望新的一年,有滿滿的紗瑜,讓我做夢都會笑

看到照片會傻笑,不停的腦補 哈哈 

大概晚一點會有sana賀文 我要去趕工了 大家拜拜

默默細數我還欠了2篇文 好開心(才怪我內心難過

 

 

arrow
arrow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