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cp 紗瑜 摸臉 米彩 定賢

我們可愛的小隊就是單身狗啦 志效: "為什麼我要當單身狗" 作: "因為我覺得妳跟我一樣當單身狗好啊" 志效: "我不要" 作: "就這樣決定了,不然我幫妳問問,看看有沒有讀者,要幫妳找cp組合,對了,有人知道定賢cp名是什麼嗎?

請好心幫我一下"  此篇分為3~4個小節,分別述說各cp的內容,之後會放在專屬於她們的資料夾,當然紗瑜佔比較多

進入正文~~~

這天是拍攝photobook的日子,成員們都早早起床準備,而sana歐尼今天莫名的心情特好的樣子,一大早起來過來房間叫我起床,拖著我刷牙洗臉,結果走得太快,害我差點跌倒,之後就開心的牽著我上車,躺在我的肩膀上,坐在我另一邊的momo歐尼,則是無言地看著我們倆。(時間回到前一天晚上,sana想法)憂憂跟我說明天要拍攝photobook,而且還透漏說我和子瑜、志效一起,雖然和子瑜在一起了,可是我還是開心的一整晚睡不著(志效表示: "呀,還有我這個隊長,可以不要這樣無視和傷害單身狗的我嗎? " 作: "妳想太多了啦,妳還是會被傷害+無視,妳又不是不知道sana眼裡就只有她家子子"),期待隔天的拍攝可以和子瑜盡情放閃(志效: "呀,妳沒聽到我這leader說話呀" 作:"就說妳被無視了嘛,真不知道妳在堅持什麼") (時間回到現在)所以今天一起來,我就去叫子子起床,只不過我太興奮,不小心拉的太大力,害子子差點跌倒,不過子子的肩膀真好躺,雖然感覺旁邊好像有哀怨的視線。終於到了拍攝現場,今天的攝影師先宣布一下分組名單,早知道分組名單的sana,就開心的牽著子瑜去準備換裝,而我們的志效,則是慢慢的走在後頭,戴起太陽眼鏡,一旁的憂憂,還問志效為什麼要戴眼鏡,志效說了"以防我眼睛瞎掉",就走去換裝,而在一旁的憂憂則是無言地笑了,第一個場景是要拍攝預告,sana在中間,右邊是志效,左邊是子瑜,3個人按照攝影師所要求的動作、表情,最後選了一張,作為預告,而照片中,明顯地子瑜的頭髮有點亂,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隻兔子跑過來,跟外星球來的尤達玩的不亦樂乎,後來那個尤達被一隻松鼠抓回去後,就變成這樣了。然後其實原本sana的手勢是像一把槍指著子瑜,只是攝影師表示"嗯…這樣有點不太適合",所以才變成用一隻手指著子瑜,而明顯地我們小隊的動作和表情表示了她的不滿與無奈。

FB_IMG_1499267207663 

哈哈 我回來啦 對了因為我最近靈感缺乏 所以妳曾說過不會放手 暫時停更 抱歉讓妳/你們會等得更久了

不過為了文的品質 只好暫時停更  不過還是會有時不時的短篇文  而短篇主題可能是有關現實所發生的事情再利用我的無限腦洞來寫出來XD

之後會放photobook的開箱文 至於什麼時候寫完 不知道XD 不過photobook的紗瑜滿滿 收到很開心 我的錢沒白花 雖然會吃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wice satzu twice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