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周子瑜妳給我過來!!"紗夏生氣的喊到,子瑜原本在和娜璉她們一起玩,被紗夏大聲一喊,嚇了一跳,其他歐尼心裡想"子瑜阿,妳家的柴犬生氣了,歐尼們救不了妳,妳就自求多福吧",就叫子瑜趕快去找紗夏,娜璉她們就全跑去大房間避難,子瑜則是一臉疑惑的走到坐在沙發上紗夏旁邊說"紗夏歐尼,怎麼了? ""妳還敢問我怎麼了,妳自己看手機阿"說完,紗夏就把手上的手機給了子瑜,子瑜拿過手機,看到手機上滿滿的日文,根本就看不懂,只有照片上的照片,自己才看得懂,紗夏就開口說"知道妳做了些什麼了嗎? ""歐尼,上面都是日文我看不懂啊",紗夏生氣的叫桃和南出來,翻譯上面的字,給子瑜聽,桃和南心裡想"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寶寶要快速翻譯完,趕快逃跑,寶寶還想活著,不想被遷怒",就這樣桃和南快速翻譯後,子瑜也了解之後,兩人快速撤退回到房間去,去求安慰,紗夏的眼神太可怕了,紗夏就開口說"現在知道了吧? ""知道了阿,日本的粉絲都好可愛,以後到日本活動,我都會很期待,阿,原來這個歐尼是在第一天拍手會的漂亮的歐尼,還是日本的明星,叫齊藤優里,紗夏歐尼,妳認識嗎? ""不認識,呀!妳又撩妹,韓國已經一堆迷妹、迷姊了,妳到日本還撩,還可愛,哪裡可愛啊!!! ",其他偷偷打開門縫的歐尼們想"忙內阿,妳這樣說讓火山噴發了啦,希望妳還活著",子瑜現在才意識到,自己好像讓某人的醋罈子爆炸了,有種想逃跑的感覺,就趕緊用楚楚可憐的眼神對紗夏說"紗夏歐尼,不要生氣了嘛,妳最可愛,而且我只喜歡妳,撒啷嘿"說完主動去親了紗夏的臉頰,紗夏則是因為子瑜自己主動獻吻,而暫時腦袋當機,當恢復時,雖然不是那麼生氣了,可是不滿足,子子只親自己的臉,便親上了子瑜的唇,吻了一陣子,紗夏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子瑜,並且說"妳下次再撩妹,我就不饒妳",之後兩人就溫馨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裡的電影,而彩瑛被歐尼們推出來看看外面情形如何,因為突然外面什麼聲音都沒有,當彩瑛看到兩人合好後,再放閃的坐在一起擁吻,彩瑛便回到房間說"歐尼們,我需要墨鏡"。

 

趁著我有一點時間,打一篇短篇紗瑜,看到photobook裡面滿滿的紗瑜,感覺就甜甜的只是小隊好像一直被閃,需要戴墨鏡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