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雲熙一臉關切子瑜的傷勢,將醫藥箱放在桌上,讓紗夏好好幫子瑜上藥,一邊唸著自家老婆"跟妳說適可而止就夠了,妳還用盡全力,妳當我跟妳女兒眼睛瞎了,看不出來啊,跟妳說過…"就這樣湊崎杉夏整整被唸了5分鐘,等她老婆唸完覺得口有點渴,還艱難起身腳麻的去裝杯水給她老婆解渴。

最後終於在子瑜微小的幫助下,湊崎杉夏能夠起身坐在沙發上。這時林雲熙想這下老婆的氣也出完,也教訓過,是時候討論孩子們的事情,親切的看著子瑜說"子瑜阿,媽咪有件事想問問妳,什麼時候打算結婚啊? "

好不容易能起身喝杯水的湊崎杉夏,聽到這話水都噴了出來,不是,我只答應她們交往,怎麼突然變結婚,一臉懵的看著老婆,林雲熙一臉關切她說"妳小心點阿,喝水都這麼不小心"其實手偷偷地放在湊崎杉夏的腰間捏著,感覺到痛的湊崎杉夏立刻改口"沒事,我會小心點的"

子瑜實在是忍不住,偷笑出一聲,湊崎杉夏就盯著她,不過立刻就感覺到腰間的力度又更大了,瞬間收回視線,拿著水杯喝水,看著老婆,眼神充滿了求放過這三個字。這時候林雲熙才收回手,輕輕拍著她的背,讓她喝慢點,一邊看著子瑜,子瑜想這這進度會不會太快了。

林雲熙看著子瑜的眼神,心裡明白輕聲地說"不會太快的,我跟紗夏媽媽在19歲結婚了",子瑜心想雖然是很想早點跟紗夏結婚,可是紗夏願意嗎? 紗夏看著子瑜的眼神,心想難道子瑜不想跟我結婚嗎? 那就緩緩吧,開口幫子瑜移轉話題。

湊崎杉夏看周子瑜不想娶自己的寶貝女兒瞬間不開心的說"妳可不要得寸進尺阿"子瑜緊張地解釋說"我沒有不想娶紗夏,我我只是怕紗夏不想這麼早跟我結婚的""傻瓜,我怎麼可能會不願意,不過我們還是要先見過子瑜的媽媽跟媽咪吧?" "也是,那這樣子瑜先和妳母親們說過後,改天我們去惡魔世界拜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