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家人在見過面後就決定等子瑜的媽咪恢復好身體時就舉辦婚禮,對了在子瑜出院沒多久,子瑜的媽咪林敏瑜就醒了,只是身體還是有點虛弱,不過在休養一陣子,就能夠恢復好的。子瑜在回到惡魔世界看到媽咪終於醒來,抱著媽咪哭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才平復心情,子瑜就和媽媽媽咪說這件事,兩人也答應見一面。

兩家人一見面後,就討論著以後要將惡魔世界交給定延來打理,而子瑜則是去天使世界幫忙湊崎杉夏。湊崎杉夏這幾天帶著周子瑜到處去認識各個家族的領導人,子瑜每次回來都超過12點,整個人疲憊的洗完澡就睡著。

今天才好不容易有時間約彩瑛她們出來吃飯,子瑜一邊將紗夏喜歡吃的菜夾到小盤子上,一邊打趣著彩瑛說什麼時候輪到她們,彩瑛都快被子瑜的轟炸式問題給問倒了,好不容易紗夏才阻止了子瑜。

這時彩瑛也想過這個問題,自己是和南一起回去天使世界還是把南帶到惡魔世界,還有南的家人會不會認同自己,就心不在焉地吃著飯,邊思考著。

這邊定延和桃的氣氛也有點詭異,兩個人並沒有像上次一樣互相作對,反而很和平的安靜吃著飯,定延此時在心裡想",她會願意跟我到惡魔世界嗎?""她會不會一直在我身旁呢? "兩個人心中都滿滿的疑問。

子瑜看著自己的好友,心想看來等到兩人的婚禮應該不遠了,開心的繼續聊著天,一邊想著要不要當個神助攻。

彩瑛緊張地站在南身旁,南的哥哥名井翔太盯著彩瑛看,自己的寶貝妹妹是被這人搶走? 左看右看都不覺得有什麼地方值得自己妹妹喜歡阿,南知道哥哥的想法,開口解釋"哥,你不要一直盯著彩彩看,她會緊張的"

名井翔太看著坐在對面的南說"哦,那小南怎麼會喜歡她? ""因為在我生病受傷時,她細心的照顧我,也很疼我""好吧,小南喜歡的人,哥哥會接受的,不過她要是敢欺負妳,哥哥一定會替你報仇的"彩瑛心想南的哥哥也太快就答應了,南不是才說幾句話?

名井翔太看到孫彩瑛的時候,雖然是真的看不出來這人哪裡有值得妹妹喜歡的地方,父母在兩人小的時候就意外過世,自己可是從小就非常疼妹妹的,可是只要妹妹喜歡,自己是不會阻止的。

彩瑛父母那關更是容易,兩人從一開始看到南就非常喜歡,完全沒有為難的意思,就答應兩人再一起,彩瑛覺得自己像是透明人一樣,全程父母都沒理過自己。

作者廢話時間~

出門辦事情 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附近有發生車禍 或許是因為前陣子朋友才受傷過

突然有種恐懼感 騎車也比往常還要慢 雖然是我媽在騎XD

吃雞升王牌好困難 昨天體驗了四次差點上去 結果落地成盒

苟的分數都扣光了 難受 還被天降正義

應該快了 要完結 正在寫完結的部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