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湊崎杉夏真的是用盡全力,一絲放水都沒有,拳拳都扎實的打在了子瑜的手臂和腹部,子瑜擋了幾拳,心裡想好險不是打臉,不然哪能見人了,湊崎杉夏看周子瑜都是防守完全不進攻,一臉不爽的說"周子瑜,妳只防守不進攻,是在讓我嗎? "

這時子瑜心裡想不然我還真打回去阿,不過湊崎杉夏在子瑜在心裡碎碎念,正分心的時候,一腳踢向子瑜的左臂,繼續說"妳再讓我,我也不會把心軟把紗夏讓給妳,妳還是拿出實力向我證明"

子瑜看湊崎杉夏是說真的,也調整好姿勢,先是觀察湊崎杉夏的動作,找到之後,再從這缺點下手,在湊崎杉夏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讓湊崎杉夏整個人動彈不得(我很乖的,不太會寫動作戲,從來沒跟人打過架,除了我那笨弟弟以外)

子瑜看自己贏得這場比試後,就放開湊崎杉夏,退到一旁。湊崎杉夏再被周子瑜發現弱點,正要躲避時,發現來不及,不過下手倒是沒很重,可是緊接著自己就被周子瑜的連續攻擊抵擋不及,最後被她控制住,這下才讓她放心將紗夏交給她照顧。

正想走下台去誇獎她幾句,就看見充滿著怨念的寶貝女兒向自己走來。湊崎杉夏立刻對周子瑜擺眼色,周子瑜在看到湊崎杉夏的眼神,立刻領會,將紗夏遞過來的毛巾擦擦汗後說"沒事的紗夏,就是比試一下而已"紗夏生氣的先是對她媽媽哼了一聲,才細聲地問子瑜有沒有事,一邊檢查子瑜身上的傷口,完全不管她媽媽看著她楚楚可憐的眼神。

湊崎杉夏想寶貝女兒不理自己了,覺得委屈,特別委屈,自己是為了她的幸福著想,才跟周子瑜比試的,求老婆安慰,可惜的是林雲熙完全沒有要安慰她的意思,反而像女兒一樣對她哼了一聲,就走出訓練場。

難過地獨自走出訓練場,看到自家老婆坐在沙發上,地上擺塊洗衣板,不是吧,自己只不過就是前幾拳比較大力的打在周子瑜身上,有必要家法伺候嗎? 可是林雲熙一臉妳不跪,妳今天就睡沙發的樣子,堂堂現任天使掌管人落到這下場,心中掙扎一番,面子不要也罷,老婆不能不要阿,就這樣當紗夏帶著子瑜走到客廳時,兩人看到湊崎杉夏跪在洗衣板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