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一到了辦公室,換好衣服,先進行晚上的例行公事,巡視完所有的兒童病房,回到辦公室時已經11點。坐在位子上看起最新的一起案例,可是想專心卻專心不了,想到彩瑛在車上突然親了自己又表了白,自己不是沒想過會結婚,可是沒想到的是會喜歡上一個女生,而且…這…這女生還是惡魔世界的人。

想了許久,南想自己或許是真的喜歡上了彩瑛,她細心照顧著自己,活潑的樣貌,總是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講講笑話或扮鬼臉逗自己開心,也在自己忙著工作時,安靜的一個人畫畫,有次原本想叫她吃午餐,那人的畫冊上畫的是自己坐在桌前看著手中的書的樣貌,畫的是挺不錯的,還跟彩瑛要了畫,將那幅畫好好收藏在自己的抽屜裡。

彩瑛在回到家後,思考著既然自己答應南要給她時間想,那這段時間就不去打擾她了,害怕聽到南說出拒絕自己的話,想想都覺得心痛,決定用繁忙的工作做為逃避的理由。在彩瑛連續沒日沒夜的工作了一個禮拜的時候,秘書敲門進來報告說"樓下有一位名叫明井南的小姐想要找執行長,請問要讓她上來嗎?"

彩瑛在聽到南在樓下,腦到瞬間當了機,過了幾秒後,回過神問問秘書自己現在的模樣,秘書自然是不想得罪老闆的,支支吾吾的說了句"我覺得老闆妳還是自己照照鏡子吧",說完就立馬逃出辦公室,她不想被扣薪水阿。

彩瑛拿起放在一旁的鏡子,看了看鏡中的自己,嗯…還…還真是慘不人賭,頭髮亂七八糟像個鳥窩頭,眼睛都快成了國寶級的熊貓,心想這樣子不能給南看到,就先打個電話讓祕書請南在會客室等一下自己,立馬去休息室洗個澡好好打扮。

南這一個禮拜都在等彩瑛來找自己,可是左等右等都沒再接到彩瑛的訊息,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後來實在是等不了才去問紗夏,紗夏才說"子瑜說彩瑛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勁,突然認真的在公司待了快一個禮拜""那可以請子瑜告訴我彩瑛公司在哪嗎? 我找她有事",隨後紗夏就打給子瑜問了彩瑛公司的地址。

子瑜心想紗夏怎麼突然要了彩瑛公司地址,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南要的,立馬把地址給了南,還發了一條語音跟南說彩瑛連續工作太久,從小身體就不好,現在感冒了還拼命工作,讓南好好的去勸彩瑛休息,南在聽到彩瑛彩瑛生病了還拼命工作一個禮拜,覺得生氣這人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在準備好了藥後,就趕緊請了假去公司找彩瑛。

小猛獸:請問一下,我什麼時候身體不好?

尤達:唉呦,我這是為了幫助妳,快感謝我吧

小猛獸:誰要感謝妳啊,我又沒生病,身體好得好

作者的廢話時間~

困到一個爆炸 好久沒去上早九的課 

回到家整個累癱 無敵困

哈哈 下章米彩就搞定了 剩下幾個度過章節~

 

arrow
arrow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