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被秘書請到會客室,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茶點,剛剛經過了彩瑛的辦公桌,看到桌上滿滿的企劃書,心疼著彩瑛,但也覺得這人為了工作不好好照顧自己,也是有點小生氣的。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有人敲了敲門,打開門後,一顆頭露了出來,不是彩瑛還會是誰呢?

彩瑛探出一顆頭看到南正在看她,嗯自己已經上了好幾層遮瑕膏了,黑眼圈應該不明顯了吧,整理一下情緒,就走了進來,坐在南對面,兩個人互看許久。南在開門後就看到彩瑛走了進來坐在自己對面,南看了看彩瑛整個人,是真的很累了吧,開口"彩彩啊,即使工作重要,但身體還是要顧好啊"

彩瑛一臉疑惑地說"我很好啊,有幾個比較緊急的項目,我才比較忙得""子瑜說妳感冒了,看妳黑眼圈這麼深,都快成熊貓了""沒事啦,我沒有感冒,子瑜那傢伙又亂說話,是說南妳妳想好了嗎? ""我都出現在這裡了,彩彩還不知道答案嗎? "

這時候彩瑛才想到好像剛剛南叫的是彩彩,不是自己名字,開心的對南笑了。南看彩瑛,這笑有點傻,不過很可愛,站了起來,走到彩瑛身邊親了彩瑛臉頰一下,臉紅的說"那妳好好工作,我今天晚上9點下班,一起去看電影吧。"

彩瑛機械式的點頭,南笑了笑,這是傻了? 不過剛剛接到了緊急電話,要趕快回去,彩瑛說了再見就趕緊離開了。彩瑛一個人坐在沙發上一直傻笑,直到祕書進來說要開會了,彩瑛才收起笑容,去會議室開會。

秘書:老闆是傻了? 笑成這樣

等到了九點,彩瑛開心地開著車要去接南,到了醫院樓下的停車場,等著南下來,一邊看看現在的電影有哪些,看了看,有兩部電影感覺是不錯的,一部是懸疑系列,在講述好幾次的命案,警方經過多年追查都沒結果,最後的結局是一個不起眼的會計師做的,為了家人而復仇,最後都沒被警方抓到,而是讓一個替死鬼給替了他。

另一部就是青春校園風格,講述男女主角差距大,最後在畢業典禮上,女孩向男孩告白,可是男孩拒絕了她,結局是多年後,男孩與女孩又相見了,只是都變成成熟的大人,有了各自的事業,兩個人像是陌生人似的,在對眼後,兩人相互錯身,也小小聲地說聲"希望妳/你幸福",彩瑛想著讓南看看兩部喜歡哪部電影。

南最後選擇了青春校園風格的,看到最後南還流了眼淚,彩瑛看得心疼地幫南擦眼淚,最後把南送到家門口時,南問了彩瑛"我們會不會一起到永遠,即使遇到了困難,也牽著對方的手不放開? ""會的,即使要我放棄我的一切,我都會陪著妳"說完彩瑛親了南,等到兩人都快呼吸不過來,才分開,南說了聲晚安後就急忙下車,下車的時候彩瑛一臉寵溺的眼神看著南進家門,原來戀愛可以這麼甜。

作者的廢話時間~

恭喜米彩在一起了,放煙火

算是簡單的在一起的過程 在困難一點我也不知道了XD

電影內容有點半假半真實 可能有電影的影子

但是又加我自己的天馬行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