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瑜在接到紗夏後,沒有往和彩瑛她們約好的餐廳,反而往另個方向開,紗夏疑惑的看著子瑜,子瑜才說出要帶紗夏去一個朋友開的店,一進到店裡,紗夏就被店內的裝潢給吸引,外圍是滿滿的玩偶、樂高模型堆成的一面牆。

餐廳的裝潢風格是木質風格,大多的擺設都是用木頭色的傢俱,有種讓人放鬆的感受。子瑜帶紗夏坐到座位上,不多久老闆向前來打招呼,子瑜介紹著這家店是怎麼發現和怎麼跟老闆認識的。

這家店的老闆原本是想開間咖啡廳,不過覺得既然喜歡料理,就開成一間複合式餐廳,中午到下午是間咖啡廳,晚上則是一家餐館,菜色都是經由老闆所開發的。由於老闆挺喜歡小孩子,特別設了一個遊戲間,來的小孩都會送一個氣球或是棒棒糖,特別受有孩子的家長喜歡。

老闆在介紹過今天的菜色後,就先行離開,把整間店留給了兩人獨處。兩人吃著餐點,一口一口的互餵對方,非常甜蜜,剩下了甜點,老闆說是特別新開發的產品,有個像是小火山形狀的熔岩蛋糕,旁邊配上了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熔岩蛋糕裡面的巧克力是苦的,但是配上甜甜的冰淇淋倒是剛好。

吃完晚餐後兩人慢慢的在附近的公園走走,消化著剛吃完的晚餐,有人在溜滑板,有人也和她們一樣漫步在這公園,走到一處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背著吉他,彈著歌曲,周圍圍滿了人,唱的歌曲悲傷,但感情也很真摯,像是在唱著自己的心聲一般,讓經過的人不經會停下腳步,沉浸在她的歌聲。

彩瑛她們在吃完晚飯後,就各自解散,彩瑛想約南去看電影,可惜的是等下南就要回去醫院,今天輪到她值夜班,彩瑛不捨的送南到醫院後,忍不住在南下車前,親了南的嘴角,並說了喜歡南的事情,南沉思了幾秒,開口說"彩瑛,能給我點時間好好想想嗎? ""…好,我會等妳告訴我答案的"

"謝謝妳今天的晚餐,還專門送我回來""不會,快上去吧,時間快到了,再見""再見",說完南就打開車門,關上車門,搭上電梯去上班。彩瑛一個人呆坐在車裡想,是不是自己太逼著南了,雖然自己是真的喜歡她,但好像造成南的負擔了。

作者廢話時間~

這篇好像要改成中篇了XD 其實我本來沒太注意怎麼分篇的

查了一下稍微了解 好像分字數吧 目前大概快寫到完結約2w字

就稍微改一下好了 應該不會造成困擾吧XD

有個小疑惑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經常在文後面碎碎念我的日常很無聊

雖然應該不太多人會看到這裡 哈哈 那我就繼續自由正常發揮好了

迷彩搞定後 就開始接近結尾了~

這篇文會放到百度上 畢竟是百度我才開始寫文 不過我真的討厭搞格式

度娘還會一直吞我文 哀 希望是不會被吞

 

 

 

 

arrow
arrow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