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的休養,子瑜已經好多,可以出院了,想要去見見志效姐姐一面,雖然她明白志效姐姐這麼做的原因,但是不代表認同,好險這次自己擋下了,畢竟是陪伴她最久,對她也很好的姐姐。在和紗夏說過後,紗夏也想陪子瑜一起去見志效。

自己和南是被她給綁架沒錯,可是志效並沒有對她做些不好的事,而且在聽子瑜講時,子瑜眼神中有一種落寞的感覺,雖然一閃而過,還是被自己看到。子瑜看到定延姐姐在監獄門口迎接自己,伸手抱了抱她,定延只是伸手摸了摸子瑜的頭,輕輕拍著背安慰子瑜。

知道這孩子有多難過,就跟她當初看到護衛隊押送回來的犯人是志效時,是多麼震驚,除了震驚以外,還有滿滿的難受,子瑜和自己是十分相信志效是不可能會做這種事,可事實擺在眼前,是她們最喜愛的志效姐姐。

在志效被關進去的第2天就去找過她,當她看到志效一臉平淡的眼神,怎麼也開不了口,兩人互看許久,志效先開了口"定延阿,好好照顧小子瑜,這傢伙每次即使已經生病,都不肯好好好好休息,妳要好好盯著她,還有不要讓她太挑食了,也不要讓她一個人太逞強了""志…志效姐姐,妳…在這還好嗎? ""其實妳想問的是這件事是不是我做的吧?"志效沒等定延回答就繼續說"是我做的,在這也是罪有應得,不用擔心我,好好的過日子就好"說完志效就轉頭離開探監室。

子瑜緊緊抱著定延,不想流眼淚的,但眼淚還是止不住地流下來,定延慢慢放開子瑜,幫子瑜擦乾眼淚,打趣的對她說"去見她最後一面吧,志效姐姐看到妳哭鼻子的樣子,一定會笑妳的",子瑜打了定延肩膀一拳,整理好情緒,牽著紗夏的手去探監室。

見到志效姐姐的時候,原本整理好的情緒,又突然崩潰了,眼淚止不住的流,志效只是笑著幫子瑜擦乾眼淚,一邊開口"傻孩子,見到我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嗎? ""子瑜在這樣哭鼻子,姐姐會一直笑妳的喔,妳看紗夏還在妳旁邊呢""志效姐姐,對不起""說什麼對不起,做錯事就是要承擔後果"隨後志效站起身,向兩人90度鞠躬。

並且說"紗夏跟子瑜,對不起,是我為了過去的事,耿耿於懷,才害妳們受傷"紗夏搖搖頭的說"我知道志效姐姐不是有意的,我跟子瑜原諒妳"子瑜在一旁也點點頭,在最後能得到原諒,也圓了自己的心願,讓兩人好好互相照顧彼此,探監的時間到了,志效便被監管人員帶走。

從此這世上再也沒有朴志效這個人的存在。即使是為了深愛的人,所做的事是危害世人,也要接受這世間的處罰,無一例外。

星光:恭喜志效殺青,領便當囉

志效:誰稀罕妳的便當阿

星光:不吃拉倒,省個便當錢

志效:我又沒涼,妳再裝,看妳多會裝

星光:呿,滾去找三歲逍遙去~

作者廢話時間~

志效這結局,應該...不算太過份吧?

快完結了 等搞定迷彩 是說我還真不知道

我當初設定迷彩是什麼性格XD 好像有點爛尾吧

不過我時常隨心所欲的 不連戲的話抱歉XD

綜藝第2集出來了 滿滿的紗瑜XD

 

 

arrow
arrow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