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子瑜在一醒來後,就有意想要更加接近小時候就說好要保護的小姐姐,雖然多年不見,但是熟悉感還是有的,這幾天紗夏照顧自己的細心,感覺的到紗夏應該也是有喜歡自己的成分在吧。經過這幾天的觀察後,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告訴紗夏,紗夏也答應自己,誰知道紗夏的媽媽跟媽咪就這樣進來了。

讓自己實在是有夠囧的,好不容易追到的女友,還沒親上就被家長們抓包。不過在紗夏媽媽她們走後,紗夏為了安慰自己,最後還親了自己臉頰一下,就臉紅的去裝熱水,看到自己女朋友害羞的樣子還真可愛。

紗夏藉由出去裝水的名義走了出來,想到剛剛親了子瑜臉頰,臉又紅了起來,是不是太沒矜持了,可是看子瑜失落的眼神就覺得不好受,才親的,不過自己是真的喜歡子瑜,每當自己遇到危險時,都是她救了自己,在聽過她的告白和對媽咪的保證,就更加確定就算之後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和她一起渡過。

南剛好出來準備裝個熱水,明天就能出院,彩瑛好像為了照顧自己,有點小感冒,喉嚨有點沙啞,想說裝點熱水讓她潤潤喉,出來就看到紗夏臉紅紅的樣子。有點擔心紗夏是不是也感冒,開口問"紗夏,妳是不是感冒了? "被突然的聲音嚇到,不小心被熱水燙到,吸了一口氣,趕緊把水關了,手收回來,看到南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

"沒有,只是想事情出神了,南,妳身體好點了? ""我沒事,只是彩瑛一直不放心我身體,就住了幾天順便全身健康檢查,明天就能出院了""那就好,對了,要跟妳說一件事,就是我跟子瑜在一起了""恭喜妳,其實在去探望妳跟子瑜時,妳們就充滿粉紅泡泡了,看的我都覺得需要墨鏡,好好保護我的眼睛""南就不要打趣我了,我先回去了""好,妳的手要記得沖一下冰水""好,等子瑜出院後,我們再一起吃一頓飯吧。"

當紗夏拿了水壺進來時,右手有點紅,子瑜就問了紗夏,紗夏回答是因為不小心燙到,子瑜趕緊拿條毛巾,將毛巾浸濕放在紗夏的右手上,一邊叮囑紗夏小心點,自己看了心疼,隨後又打了一通電話,讓人送來燙傷藥,紗夏笑著說沒這麼嚴重,但是子瑜堅持,就罷了,讓子瑜安心比較好,覺得子瑜擔心自己的樣子有點可愛呢。

星光:唉唉唉,放閃有個限度阿

紗瑜:有本事妳寫BE阿~

星光:我…我沒本事,妳們走~

作者廢話時間~

懷疑我今天是犯沖是嗎?

要去學校找老師 出門了又說改時間

晚上吃雞又輸 被罰唱了一首歌

諸事不順 難受又難過QQ

文應該快完結了~

大概不會拖太久 應該啦XD 

番外大概會有室友cp再一起的部分

還有什麼想看 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想辦法寫的XD

不過限定前3個人 不然我可能會寫到天荒地老

雖然不太多人會留言XD

 

 

arrow
arrow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