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彩瑛都在名井家千金的病房,一邊照顧一邊聊天,南原以為這人只是來看望自己,應該一下就走了,沒想到整整待在這5天了,其實自己沒什麼受傷,可是眼前這人就是不放心,其實她們並不熟悉,但是這人還是在身旁照顧自己,聽她介紹自己,名字叫孫彩瑛,是周子瑜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興趣是畫畫等等…,不好意思打斷她,畢竟是她救了自己,只好笑笑地聽她說。

彩瑛一開始看到名井家的千金就喜歡上她,算是一見鍾情吧,就這樣果斷地拋棄子瑜,"友情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在彩瑛的心裡深深認同,不過她並不知道當她的好朋友子瑜知道後,她的下場有多麼悽慘。

南經過幾天的相處下來,知道彩瑛是喜歡自己的,當她們一起探望子瑜時,很羨慕子瑜被紗夏照顧著,雖然說子瑜和紗夏完全沒發現她們的互動像是情侶一般,但是看到彩瑛眼中羨慕的神情,回來之後對自己更加細心的照顧,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但自己好像還沒準備好接受這段戀情。

星光:哈哈哈,被打槍的彩彩

小猛獸:笑什麼,妳也單身阿,單身狗

星光:我樂意,妳管我,小心我寫讓妳一起體驗單身狗的快樂

小猛獸:咬牙切齒看著作者

最近慢慢恢復體力的子瑜,這時默默低著頭吃著碗裡的粥,完全不敢抬頭,像是做錯事,挨了罵的小孩一樣。湊崎杉夏一臉興師問罪的看著周子瑜,好險自己來的即時,自己的小寶貝差點就被周子瑜這臭豬給親了。

紗夏臉紅的也不敢抬頭,只是用求助的眼神,看向一旁的媽咪求救後就繼續低著頭。看著這兩個孩子,唉,自己是蠻喜歡子瑜這孩子的,每次自己來,他都會讓人準備一些小東西給自己,這點倒是比自己愛人還稱職,知道討自己歡喜。

不過愛人還是很討厭惡魔這點自己是知道的,畢竟從小到大的好友,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放棄了天使身份,當初湊崎杉夏可是氣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安撫好,這次自家的小寶貝也喜歡上惡魔,不氣死才怪,不過自家小寶貝喜歡的人不錯,眼光還是很好的,只能慢慢勸大的了。

這時紗夏媽咪就開口"妳們兩個互有好感,我們沒有意見,但是不要給我來個未婚生子,我心臟可沒這麼大的承受力",子瑜聽到紗夏媽咪說的話,頭抬了起來,雖然臉有點紅,但眼神誠懇的看著紗夏媽咪說"我不會的,我會好好照顧紗夏,不會欺負她,會好好疼她的"紗夏聽到子瑜這番話感動的握住了子瑜的手。

湊崎杉夏一臉懵的看著這情形,不是自己沒答應阿,什麼時候答應自家小寶貝跟這傢伙交往的,正想開口,腰間突然覺得疼,看向親親老婆,這眼神,嗯…暫時安份點好了,不想睡冰冷冷的沙發,只盯著周子瑜出一身冷汗後才牽著老婆的手回家。

作者廢話時間~

哈哈哈 當場被抓包 可憐的紗瑜XD

最近天氣冷 鼻子又鼻塞了 希望不會感冒

一個月的藥 想想都覺得可怕

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TWICE satzu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