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瑛在南出院後,就沒見過她了,雖然醫生說各項檢查都沒問題,但是想著要見她的辦法,完全沒有想法,這時候她的好朋友周子瑜,早就不知道和紗夏去哪了,周子瑜這傢伙真是見色忘友。

星光:其實是妳先的阿,彩彩~

子瑜:是阿,不知道是誰在我醒來後,完全不見人影~

彩瑛:呀!要不是我不在,妳和紗夏能這麼快在一起?

星光:是我寫的,不關妳的事~

彩瑛:我不見蹤影,也是妳寫的,不帶妳這樣的阿!!!

星光:我開心,接下來文繼續阿~

好不容易在經過彩瑛的友(騷)情(擾)提醒,子瑜記得上次彩瑛說過喜歡紗夏的朋友,好像叫南,吃過幾次飯,人很安靜,不太多話,遇到彩瑛這話癆,可能會嚇到人家吧,不過作為彩瑛的好友,還是要幫助她脫離單身生活的,讓她少一點去騷擾紗夏。

這天子瑜藉著要向大家介紹女朋友的名義,請大家吃飯,一下班後就去等紗夏下班,因為子瑜開的車是超跑,只有2人座,就讓彩瑛接南,自己就先載著紗夏去店裡等她們。不過當彩瑛到了之後,兩位主角都不知道去哪了,南疑惑的問彩瑛需不需要打電話給子瑜,彩瑛連忙說不用,可能是有點事先去忙了。

天啊,在心裡鬆口氣的彩瑛,差一點就被南發現,今天的晚餐可是自己好不容易求來的,才不要周子瑜那傢伙來攪局,可惜開心不了多久。定延在餐廳等了許久都沒看見子瑜,正疑惑的要打給子瑜問人在哪? 就看見彩瑛,連忙把身邊的人帶了過去。

彩瑛看見定延和她打招呼,身邊還帶了一個女人,心裡的晴空萬里突然變成陰雨綿綿,就知道周子瑜這傢伙沒這麼好心,見色忘友這標籤注定在她身上了,正在開車的子瑜突然打一個噴嚏,又覺得耳朵有點癢,感覺有人又在偷講自己壞話了,不管,要帶紗夏去好玩的地方,不過要是讓她知道是誰在罵她,就整死她。

作者廢話時間~

天氣冷 適合睡覺的天氣~

子瑜的腹黑XD

昨天在看完之前演唱會幕後花絮

看到孩子們說健康最重要 是阿 最重要的是健康

有了健康才能做好多事情 看了每個人的話

眼淚就這樣默默地掉下來 孩子們要開心地享受人生阿~

希望疫情能平安渡過 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

 

 

 

arrow
arrow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