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紗夏在演唱會上開心地到處跟各個歐尼bobo子瑜的心情就開心不起來,演唱會結束,子瑜一個人在心裡唸"到處撩人的紗夏歐尼是pabo",彩瑛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小夥伴都覺得有一陣陣的冷風吹過,心想等下要找南歐尼抱抱取暖才會好。

這時候子瑜被志效喊了過去,子瑜疑惑地走了過去,看到紗夏的玩偶頭套,紗夏稍微把頭套掀起來喊"子子,快過來",一旁的娜璉就把頭套給子瑜,要子瑜也套上頭套。

套上頭套後,志效和娜璉當起了攝影師,一下讓子瑜跟紗夏手拉手,一下又讓兩個人面對面,突然娜璉喊"妳們兩個bobo好了"說完其他歐尼也開始起鬨,紗夏就想轉過去跟子瑜bobo,可惜子瑜不給面子,不給親就算了,還打了紗夏的頭,紗夏氣的拿開頭套說"呀!不給親還打我"。

這時子瑜心裡想"哼,就是不給妳親,pabo歐尼",子瑜才不會承認,其實剛剛差點就乖乖地轉過去讓紗夏親了,雖然只是隔著兩個玩偶,不過臉好像有點熱。小劇場上演完後,子瑜就拿下頭套,跑去找momo撒嬌去了。

紗夏看到子瑜拿下頭套就跑去找momo完全沒有要找自己的意思,心想"臭子子,演唱會上不讓我直接親,現在連隔著玩偶都不讓我親,我生氣了"說完就哼了一聲跑去找多賢。

在旁邊看到一切的志效搖了搖頭,心裡想"唉,看來我這神助攻,又要復出江湖了"。上了車,子瑜特意不跟紗夏一台車,跑去跟定延她們一台車,紗夏原本要拉著子瑜的手上車,沒想到手剛伸出去,子瑜就跑去另台車上,頭也不回的。

作者:哈哈哈,鬧彆扭了

紗夏:看笑話好笑嗎?(微笑)

作者:挺好笑的阿

紗夏:子子,作者又欺負我(大喊)

子瑜:我們來談談(把作者拖走…)

紗夏在車上悶悶不樂地坐在一旁滑著手機,志效和多賢想說跟紗夏講講話,讓紗夏開心一點,沒想到還沒開口,就看到紗夏眼眶突然紅了,兩個人互看對方,用眼色問"怎麼了?""不知道我們連話都還沒說"。

一到了宿舍,紗夏快步下車,拿了衣服就去浴室,子瑜一下車,就看到紗夏眼眶紅紅的樣子,想著剛剛自己是不是太過份了,就跑去找志效問"歐尼,紗夏歐尼怎麼了? ",志效聳肩的表示不知道,好吧,看來只能等紗夏出來了。

當紗夏出來洗好澡,正要開門回房間,這時子瑜走了過來,拉著紗夏的手,進了伙食團房,紗夏掙扎的喊"周子瑜,放開我的手",子瑜聽到後,放開了手,改抱著紗夏,紗夏愣了幾秒,雖然被抱著,心情好像沒這麼差了,不過還是賭氣的咬了子瑜的肩膀,子瑜吃痛的說"pabo歐逆"紗夏沒搞明白子瑜是什麼意思,要子瑜放開。

子瑜不放開,又開始說"歐尼是笨蛋,在演唱會上bobo了娜璉歐尼跟志效歐尼,才想過來bobo我"紗夏剛要開口辯解,子瑜又開始說"雖然我吃醋,不給歐尼親,但是不想要看到紗紗哭"聽到這裡,紗夏笑的出聲說"子子才是pabo,明明是妳先給定延歐尼親,我才跑去親娜璉歐尼跟志效的""我明明就有一直閃定延歐尼的bobo""但妳還是給她親到了,我吃醋了,子子",子瑜立馬安慰紗夏"紗紗不吃醋了喔,為什麼剛剛哭了? "想到這個紗夏就委屈的說"還不是因為妳剛剛不給我親,又不跟我搭一台車,在車上看著妳的照片,覺得難過,就哭了。"

子瑜抱著紗夏讓紗夏坐在椅子上,幫紗夏吹頭,一邊說"那我親愛的女朋友,要怎樣才能消氣呢? ""bobo",紗夏轉過身,閉上眼睛,子瑜放下吹風機,蹲下身,親了一口紗夏說"子子最愛紗紗了。"

靈感來源就是今天在ig上看到的影片

原本滿心期待的bobo 被子瑜的神之手給毀了XD

不過我還是會當顆糖吃了XD

紗夏表示:我只是想bobo子子(委屈臉)

子瑜:好啦,我只是害羞嘛(親)

紗夏:bobo(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文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