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可惜最近快回歸了,每天都忙著練習舞蹈和記歌詞,紗夏一個人嘆氣的看著天花板,心想好想出去約會喔。

子瑜在一旁看到紗夏躺在地板,看著天花板,心想可惜今天沒辦法去約會,不過有準備巧克力,是前天和志效歐尼、娜璉歐尼、南歐尼和多賢歐尼去的。

前天騙紗夏歐尼說好要陪其他歐尼們一起逛街,原本紗夏也要跟的,不過因為這天輪到紗夏值日生,要跟桃歐尼、定延歐尼和彩瑛一起打掃宿舍才作罷。

當天她們先請經紀人歐爸載她們到約好做巧克力的教室,一進去有4位老師先開始介紹巧克力的種類和可以做的造型,原本有想過做造型巧克力,非常入門款,只需要將巧克力融化倒入模具中,就完成了。

子瑜後來想想這樣太簡略,想做酒心巧克力,反正現在自己已經成年了,也可以嘗一點,志效歐尼選擇加堅果類的巧克力,南歐尼選擇加草莓的水果巧克力,娜璉歐尼選擇薄荷夾心巧克力,多賢歐尼選擇焦糖夾心巧克力。

當大家都準備好各自做的巧克力種類後,老師分配在旁協助,因為我和南歐尼選的種類比較困難,是一對一教學,另外兩位老師就協助志效歐尼她們。

一開始選好巧克力將巧克力融化,這次有做兩種不同方式,一個是將酒混入巧克力,一個是將酒包在巧克力中,第一種比較簡單將白蘭地加入在融化的巧克力後即可,第二種巧克力是將融化的巧克力倒入模具中,要小心外表的巧克力壁的厚度,還要保有空間,能夠將酒灌入。

光是第一步驟就花了半個小時,因為要小心避免外壁過於薄,不易拿取,還要保有空間,好險最後是成功了,分別加了威士忌和橙酒。

(天啊~ 我不是專業的烘培師,以上資料從網路上參考,然後被我大略寫過,不對不要找我算帳XD)

當大家都做好各自的巧克力後,子瑜將比較成功的巧克力包裝成一盒,這盒要給紗夏的,至於其他的就另一盒,給其他歐尼們。

星光:唉呦~ 腹黑,真的腹黑,有愛情沒人性

子瑜:要妳管,單身狗,那盒只是外表醜了點,味道還是不錯的

星光:呿~ 我單身我驕傲

當練習終於結束後,坐在車上,紗夏靠在子瑜的肩上,眼睛閉上休息,子瑜幫紗夏捏捏手,算是按摩的一種方式。當到了宿舍後,紗夏先去洗澡,練了一整天的舞身上都是汗水,覺得身上黏黏的。

子瑜去了廚房,將巧克力放到客廳,讓其他的歐尼們吃,說是情人節的禮物,不過是有酒加在裏頭,不能吃多會醉。

歐尼們開心的不得了,忙內果然對歐尼們真好,知道情人節送巧克力,反觀自己的另一伴,桃、定延和彩瑛突然覺得有冷風吹過,下意識抖了一下,怎麼覺得好像有種不好的預感。

志效也將做好的巧克力拿出來給大家分享,辛苦大家練習了一整天。

拿出來巧克力後,子瑜就先去另一間房間洗澡,出來時剛好紗夏正要吹頭,將吹風機接過,幫紗夏吹好頭,說等等兩人要出門一趟。紗夏疑惑的表示"子子,這麼晚了,我們要去哪? "

子瑜保持神秘的說"等等歐尼就知道了,快點吧,經紀人歐尼還在等呢"說完就讓紗夏準備好,牽著紗夏出門。

當開到一家飯店樓下時,車停了下來,子瑜牽著疑惑的紗夏下車,兩人直接搭電梯到12樓。進門前,子瑜將紗夏的眼睛遮住,小心的指引紗夏前進。

當紗夏站在定位後,子瑜將手放下,說"我的紗夏,情人節快樂。"紗夏看眼前的景色嚇了一跳,床上有擺成心型的玫瑰花,中間有一個盒子,牆壁上有氣球加上燈光條,原本以為今年沒辦法一起過節,心裡還遺憾的。

沒想到子子有準備還給自己這麼大的驚喜,紗夏感動的落淚。子瑜看到後,擦了擦紗夏臉上的淚說"紗夏這樣,我下次不敢給妳驚喜了喔"紗夏賭氣的說"妳敢試試看"子瑜笑著說"不敢,紗夏看看盒子裡的東西吧。"

紗夏拿起盒子,和子瑜一起坐到沙發上,盒子上有兩人的合照,是去日本玩的時候拍的,打開後,有一張卡片和一盒精巧的巧克力,子瑜說"嘗嘗看,不過有加點酒,紗夏不能吃太多喔"紗夏拿了一顆,味道不錯,有巧克力的苦味,但配上酒的味道還不錯,只是真的有點烈。

紗夏拿起一顆酒心巧克力,放到嘴裡後,轉身親上子瑜,把巧克力渡到子瑜嘴裡再咬破,瞬間子瑜的嘴裡都是酒的味道,兩人吻到最後需要換氣才分開。子瑜開口說"紗夏喜歡我準備的禮物嗎? "

紗夏想這人真傻,怎麼可能不喜歡回說"喜歡阿,只要是妳準備的都喜歡",兩人相視一笑,同時開口說"情人節快樂。"

作者廢話時間~

寫不了這麼多的巧克力做法,看完我頭都暈了

就只寫我最感興趣的酒心巧克力做法XD

我沒情人,不用祝我情人節快樂~ (狗糧都快吃到吐了:來自單身狗的抱怨)

單身也不錯,繼續單著也好,自由自在

突然想到一張網路上的圖:省錢、省心、省時間 XD

等雙11在祝我快樂好了(突然在網上看到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