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周子子,妳給我過來",一大早紗夏就在房間內喊著,志效一聽到紗夏喊不用想就知道,忙內又不知道怎麼惹她家柴犬生氣了,嘆氣的去忙內房把當事人給叫去,順便把在房間的娜璉跟mina給帶走,娜璉一出來,就跑去廚房的櫥櫃把爆米花給拿出來,叫定延去冰箱拿可樂去房間門口坐著。

被紗夏大吼吵醒的多賢跟彩瑛一出房門,就看到娜璉跟定延和momo坐在房間門口,一臉茫然的開口問"歐尼妳們為什麼要坐在門口,手裡拿著爆米花跟可樂? ""因為紗夏一早起來就看到她家子子跟其他人放閃,正在房間裡教育子瑜阿""那歐尼們為什麼要這麼興奮呢? ""唉,妳們還年紀小,不懂得在旁邊吃瓜看戲的快樂",mina和志效看著那三個姐姐們這麼幸災樂禍,不知道是該說什麼,還是先把這兩個小的帶走,以免等下被帶壞的好。

"她們怎麼這麼安靜阿,我們已經坐在這裡至少10分鐘了,怎麼裡面什麼動靜都沒有啊? ",這時裡面子瑜在睡夢中就聽到自家的柴犬吶喊,迷迷糊糊地被志效叫來,一進來就直接抱著她家柴犬就又睡過去了。

紗夏原本氣得一開口就想教育自己的子子,結果剛想開口就被抱著,試探性的動了動肩膀,…一點反應都沒有,轉過身看到子瑜閉著眼,均勻的呼吸聲,雖然生氣但子子好像沒睡飽,黑眼圈這麼重,賭氣似的戳戳子瑜的臉,子瑜感覺到臉上的動靜,直接抱著紗夏躺在床上,並把紗夏環抱似的繼續睡,並且說"歐尼,我們睡覺好不好,我好睏喔"說完還蹭了蹭紗夏的臉,紗夏臉紅的拍拍自家忙內的背,心想算了,還是等子子睡飽吧,兩個人便睡去了。

等到子瑜清醒時,看著懷裡的紗夏笑了笑,慢慢清醒的紗夏,一睜眼就看到子瑜笑著看著自己,原本想生氣的情緒突然沒了,賭氣似的戳著子瑜的臉,也不說話。

子瑜想到自家柴犬原本早上的吶喊,便開口"怎麼了歐尼? "紗夏一想到看到的那篇文就不開心,語氣不怎麼友善的開口"子子,妳最愛我了對嗎? ""當然最愛我的柴柴啦,不然歐尼想我去喜歡誰嗎? ""不准,子子只能是我的"說完就在子瑜嘴上親了一口,子瑜笑著看著紗夏想,看來是看到了昨天Elkie的發文,吃醋了,不過歐尼吃醋好可愛。

紗夏像是不在意的說"一起床看到某個壞忙內,跑去跟別團的歐尼過情人節了""歐尼吃醋啦""哼,誰要吃妳的醋阿""嘴硬""那還不快從實招來,拋下我,跑去跟別人過情人節還有對杯跟照片""明明是歐尼跑去跟朋友過,丟下我的"說完子瑜就用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著紗夏,這時紗夏才想到,因為昨天好久不見在日本的朋友找紗夏出門,紗夏完全忘了是情人節就出門去了。

紗夏突然心虛地說"歐尼不小心忘記了嘛,子子最好了",突然子瑜笑著看著紗夏說"那歐尼補償我,我們現在來補昨天的情人節吧""那我們…"話還沒說完,紗夏就被子瑜親了,之後兩個人開心的出門去約會。

 

很久沒更文了,不過長篇的文,因為電腦壞了,沒備份到,所以就暫停更新了

有想法在寫,最近武漢肺炎挺嚴重的,大家出門記得戴口罩,勤洗手

這篇看似甜,但好像又沒這麼甜 就加減看吧 

很久沒寫文,感覺生疏很多,又加上感冒 腦袋有點昏

有點文字怪異 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