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如此快速,從一開始青澀害羞的演出,到現在充滿自信的展現魅力的舞台,從一開始默默無聞的練習生開始,到現在廣為人知的偶像,這中間所遇到的困難與辛苦,妳們始終一起走過,陪伴在彼此的身邊,一起成長的更加茁壯。

始終關心著粉絲們,害怕粉絲們會離自己而去,想告訴妳們別擔心,妳們這麼愛護、關心著ONCE們,我們怎麼可能會離開妳們呢? 或許未來的道路上,還會遇到許多的難題,但沒關係,有成員、家人與ONCE們一起渡過這些難題。

 

3週年賀文

今天是TWICE三週年的大日子,今天的行程是擊掌會,成員們早早的起床開始化妝,化好妝後,娜璉和sana覺得在後台有點無趣,就準備偷偷的潛入會場內看看粉絲們。和造型師歐尼借了2頂帽子,sana戴上口罩和無框眼鏡,娜璉則是戴上墨鏡。

兩個人就趁著經紀人一個不注意偷偷跑去會場內,兩個人一進到會場內,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開心著原來有這麼多的once到場來參加,兩個人開心的在會場內晃晃,身旁不時傳來粉絲們興奮的討論聲。

這時在休息室準備上台的剩下七隻,志效正準備集合成員們,做最後上台的確認,數著1.2.3…等等,娜璉歐尼和sana歐尼去哪了? 問剩下的6名成員都不知道,跑去問經紀人歐爸跟歐尼都以為她們兩個都在休息室裡,這時造型師歐尼走過來說"她們兩個剛剛跑來和我借帽子和眼鏡呢,那時候就在疑惑,原來是偷跑出去了阿!"

正當大家都在思考著娜璉和sana跑去哪時,定延和子瑜說"她們兩個大概跑去會場裡了吧"說完就把娜璉和sana傳到群組的照片給大家看,志效和經紀人們鬆了一口氣,好險沒跑遠,只是看到這兩人居然說要繼續逛的時候,深深嘆了一口氣,這兩隻是逛上癮了? 都不怕粉絲們發現,造成轟動?

最後定延和子瑜在造型師喬裝打扮後,就去把那兩隻給抓回來,畢竟自己家的小孩和自己家的寵物,還是要親自解決的好,終於等到所有成員到齊,上台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至於偷跑的那兩個小孩,都已經抓回來了並且也訓了一頓,準備好後所有人開心的上台並且和once打招呼

"One in a million we are TWICE"

 

 

圖7  

~~HappyTWICEDay~~

  ~~3YearsWithTWICE~~

    ~~ONCE&TWICETogether~~

 

~~作者的廢話時間~~

好久沒更文了,最近有很多考試~~

要等明年我才暫時考完,所以這陣子不會更文

(突然覺得好可憐,每個月都有考試

今天剛好去台北考試,考完就和同學去拿粉專的杯套和小卡

一開始還想說看起來還沒什麼人排隊,只是逛了不到5分鐘的7-11

出來的一瞬間我後悔了!!!

我就這樣走過一個轉角直走在一個轉角再繼續直走

排了一個小時,原本要和朋友吃飯,也來不及了QAQ

不過拿到小卡和杯套我還是很開心:)

同學還說為什麼別人手上有其他成員的杯套,我們被略過XD

我只能說我們老了,已經是大學生,人家都還是高中生 沒辦法XD

 

37480  

同學拍的美照,害怕美美的杯套和小卡會被我的手殘給毀了

所以還是給同學幫忙照再傳給我XD

在小小的私心有紗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3yearswithTWICE TWICEDAY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