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2週年

在這一片星光閃耀的星空中,有著特別閃亮的九顆星星,排成TWICE的字樣,這九顆星星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別魅力,散發著獨特的光芒,這九顆星星,每天都在努力的散發光芒,因為她們害怕在關注她們的人,會消失不見,因為在這片閃耀的星空中,除了她們以外還有許多閃亮的星星,可是這九顆星星卻吸引著無數欣賞她們的人,這些觀星的人為ONCE,因為這九顆星星的魅力,而身陷在由她們所創出的星空中無法自拔,你/妳可能會問我為什麼會深陷在她們的魅力中?外貌? 妳/你可能會說外貌別人也有阿 歌曲風格? 妳/你可能會說其實還好吧,都差不多阿 和其他許多的問題而問我 可是我深陷在她們的魅力中,不只是外貌、歌曲風格,還有許多的魅力能讓我這麼支持、喜歡她們,從sixteen開始,她們或許有些能力不足,可是她們一直在進步,到了成為TWICE 出道,或許還是唱功不足、臺風不穩等,可是她們一直努力練習,我們只看到了表面她們的光鮮亮麗,卻不了解她們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每次的回歸,她們都會努力準備,為了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們,有點幼稚的娜璉、像媽媽一樣的定延、舞蹈機器的MOMO、偶爾二次元的SANA、充滿leader風範的志效、芭蕾舞女神的MINA、充滿綜藝感的多賢、具有藝術天分的彩瑛、最受姐姐們寵愛的子瑜,不要擔心會沒有人,不管是幾年,ONCE永遠會陪著妳們的。

FB_IMG_1508426178663.jpg jypetwice_japan_BZz2zTQFit5_1.jpg twicetagram_BadjECyA9MJ.jpg  未命名166  

 

賀文

 

以下星為我的對話,T為TWICE全體

 

為什麼改成星呢? 一直作者用膩了

 

我要換個名稱  我就是這麼無聊XD

 

 慶祝2週年的T寶們

 

志:我們已經成軍2週年了,粗咖

 

娜:那我們來開慶祝partty

 

T:贊成~~

 

娜:為了慶祝,一人一杯,未成年就用飲料代替

 

子:為什麼我不能喝,sa…

 

被sana捂住嘴了(唔…

 

T:呀!!! 湊崎紗夏,妳偷給忙內喝酒阿

 

紗:我又不是故意的,還不是她太木頭…

 

T:這樣妳還說不是故意的!!!

 

紗:子子,她們欺負我(撲到子瑜身上

 

星:紗夏阿,為什麼我覺得妳是裝的阿

 

紗:要妳管,走開(繼續抱著子瑜

 

子:不要欺負我老婆了,開個玩笑而已嘛,歐尼妳們這麼緊張做什麼?

 

我會乖乖只喝飲料啦(安慰紗夏

 

桃:那我們來玩遊戲

 

T:行阿,玩什麼?

 

桃:真心話大冒險

 

星:我來解釋遊戲規則:

 

1.猜拳,最贏者為提問者,最輸者則是回答者

 

2.大家投票選擇輸者是真心話or大冒險

 

T:為什麼這遊戲規則是這樣啊

 

星:我開心,廢話不多說,遊戲開始~~~

 

 

 

第一輪 真心話 贏家:定延 輸家:娜璉

 

星:第一輪才真心話不好玩啦

 

娜:妳走開,妳沒參加遊戲,不准有意見

 

定:第一次見面,覺得誰最不好相處?

 

娜:mina

 

定:原因?

 

娜:因為看起來很冷淡,不敢讓人靠近

 

 

 

第二輪 真心話 贏家:Mina 輸家:多賢

 

南:覺得團內最受不了誰的撒嬌?

 

多:恩…SANA歐尼

 

紗:呀! 多賢妳怎麼可以嫌棄我,我…

 

子:SANA歐尼,妳想說什麼?

 

紗:沒…沒事,子子撒啷黑

 

 

 

第三輪 大冒險 贏家:志效 輸家:子瑜

 

子:歐尼們都欺負我,為什麼我是大冒險阿?

 

歐尼們心裡:還不是妳平常腹黑

 

志:好了,大冒險就是子瑜去親彩瑛臉頰左右各一下

 

子:歐尼,妳…妳狠(看一眼懷裡的紗夏

 

紗表面無異狀,心裡則是想等下要怎麼弄志效

 

就這樣,這遊戲結束了 為什呢? 因為……

 

子瑜親完彩瑛臉頰後,被紗夏先帶回了房間,

 

紗夏在處罰完志效後,就回去房間找子瑜了 ,

在紗夏在處理志效時,大家都跑回各自房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