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有點幼稚的娜璉生日快樂~

雖然有時候幼稚的像個三歲的小孩一樣

但當妹妹們有困難時又是個會給予幫助的姐姐

實勢第九位,常常會被妹妹們欺負

要跟妹妹們當好親古,不要一個人當歐尼喔XD

(有看過影片的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至於什麼影片,就自己找找吧)

~~Happy Birthday to 娜璉~~

  ~~2018.09.22 生日快樂~~

       ~~1995.09.22~~

63928  

"今天是我生日,不知道成員們會準備什麼禮物呢?"娜璉一個人躺在床上想著,成員們會給自己什麼樣的驚喜,想著想著被突然的敲門聲打斷,"叩叩""請進""娜璉歐尼,換妳化妝了喔""好,等等我就下去"說完,彩瑛就關上門,跑去找mina了。

娜連走到樓下準備化妝,化妝師看到就說"生日快樂阿,娜璉""謝謝歐尼"娜連開心地向化妝師歐尼道謝,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上通告,今天是和成員們一起拍雜誌的封面照。

這次封面照的主題是派對,場景佈置得有許多氣球,桌上擺著各式各樣的美食,momo看的都目不轉睛,口水都差點流了下來,還是志效在旁邊出聲提醒了momo要注意一下形象,momo才依依不捨地收回目光。

每個成員頭上都戴了派對帽,開心的一起拍了好幾組的照片,接下來是分組拍照,每三人一組,第一組是娜璉、子瑜和sana,娜連心想"天啊,我又要被閃瞎了,老天爺啊,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想當電燈泡被閃阿",sana開心的挽著子瑜的手拉著娜璉的手說"歐尼,我們一組呢,真開心",娜璉只好笑笑的和sana她們一起。

這次分組的照片是娜璉在中間,因為攝影師知道TWICE成員們生日時,都會bobo對方,所以特地這樣安排,讓sana在左邊,子瑜在右邊,讓兩人親娜璉的臉頰,雖然娜璉心裡是蠻開心的啦。

只是sana就不一定啦,子瑜表示我又聞到一陣醋味,因為是在工作中就勉強讓子子親娜璉歐尼一下,只是太久還是不行的,sana在心裡這樣想著。

這組拍完下一組是定延、momo和多賢,三個人拿著派對用的吹吹卷在那裏拍照,三個人開心的搭肩笑著,最後一組的志效、彩瑛和mina,三個人拿著氣球擺著各種pose氣氛很和諧,就這樣三組拍完後,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

結束後,成員們一起點了披薩和豬腳來吃,大家一邊吃著一邊看著電影,因為這部電影在講述狗狗不斷的輪迴,看到狗狗因為生病快過世的部分,子瑜還難過的哭了出來,sana還在旁邊安慰了子瑜,才好了一點。

就這樣時間要到了23點了,娜璉心想著"該不會成員們都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吧,今天收到了許多人的祝福,唯獨成員們都沒有一點表示"想到這裡娜璉就有點小小的傷心,就拿要去洗澡的理由,跑去泡澡。

還在浴室感傷的娜璉不知道成員們在外面忙著佈置客廳,定延和momo一邊佈置一邊說"嚇死了,還以為驚喜沒辦法佈置了,娜璉歐尼一直在身邊,讓我們沒辦法把她支開來準備",彩瑛和mima在裝上小燈泡說"我剛剛看娜璉歐尼一直在看時鐘,可能一直在等我們幫她慶生,可是我們都沒動作,她眼角還有紅紅的,可能在難過了",志效便說"那等下歐尼看到可能會太感動而哭出來呢!"

sana把準備已久的蛋糕拿到桌上,子瑜則是走了過來說"娜璉歐尼感覺要出來了,可以把蠟燭點上了",大家都就定位,當娜璉在浴室難過完一出來,就被子瑜用手給遮住眼睛,娜璉賭氣的說"尤達,妳把我眼睛遮住做什麼? ""歐尼跟著我走就對了。"

當子瑜把娜璉帶到定位數三聲後,娜璉眼前出現了點滿蠟燭的蛋糕,身邊還有成員們,sana開口說"歐尼不難過了喔,我們幫妳慶生生日,生日快樂阿,娜璉歐尼",娜璉開心的和成員們道謝,自己還以為成員們都忘了自己的生日,開心的許了三個願望後將蠟燭吹熄,一群人就開始用蛋糕上的奶油往娜璉臉上抹說"歐尼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喔!",開始了這場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娜璉 三歲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