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sky中的star 

我是star 可以叫我星光或是star 歡迎常留言告訴我   看完文的感想 或是其他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放的文 都是原創 因為本人文筆略差 請多見諒  

有時寫寫 原創短篇 紗瑜cp文 不然就是紗瑜的看圖說故事

目前在準備新的原創長篇 標題已經取好叫面具    

第一次想寫寫不是cp的長篇文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寫出來

所以發表時間不確定

另一個是twice紗瑜cp文 是長篇 目前也在寫中 

標題為妳曾說過不放手 這篇可能會比面具快出來

現在更的命中注定愛上妳 紗瑜文 已經在百度完結 所以固定每天一更

全文42章外加番外2篇  另外遇到考試 會暫停更新 會提前告知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的文

先說一下,最近我會有點忙,因為我要找暑假工作、期末考加上其他事情,導致我的新文面具

跟妳曾說過不放手,延遲放上來,不過我有放預告圖,可以點來看看,內容我都沒寫很多,催文我是不反對啦

反正我能放才會放,一直催,是會讓我有動力也會有點小壓力,說不定會寫得更好 哈哈

我就會默默的想撞牆,心想我也太多事了

歡迎看完文章常留言給我,告訴我妳們的讀後心得,可以作為我之後寫文的改正

雖然都沒什麼人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