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心情不好不要看~~

看了更難過或是心情更不好的話,不要找我算帳喔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什麼時候開始越變越遠了?

遠到我已觸碰不到妳的手…

 

還記得我當初見到妳時,那青澀的模樣,兩個人因害羞的性格,遲遲只看著對方,不敢輕易邁出一步,走向對方。最後我鼓起了勇氣,向妳走來,開口的第一句,至今想起,我還是覺得當時的自己很愚蠢,哪來的勇氣說出這像公式般的話語,我說"妳好啊,今天的天氣挺不錯的?",妳突然笑了出來,和我說"今天的天氣挺不錯的,妳知道今天的天空的顏色是怎麼樣的? ",我疑惑的抬起頭看向天空,心想天空不就只是藍色的,頂多在配上那白雲,應該是藍加白吧,便開口回答了妳,妳說"嗯…其實我覺得今天的天空藍但又帶有點灰,而陽光所照射到的地方,則是帶著亮橘色的光",我微笑說"感覺經過妳的形容後,這天空好像變得很美,如同一幅畫",我們因這好笑的開場白而有更多的交談。

 

當我決定有天要和妳一同出門遊玩,我們約在了學校的門口,我早早的出發,已經在校門口等著妳的出現,可我等了等,發現已經超過我們約定好的時間,心想妳會不會只是遲一些到而已,於是我繼續看著天空等著妳…,直到過了一小時,妳依然沒出現,我著急的害怕妳出事,當我撥通了妳的電話,聽到妳出車禍的那刻,我瞬間慌了,我急忙開著車,去到醫院。

 

當我看見那白布時,我一點前進的勇氣都沒有,只能腿軟的跪在地,心想著是我,是我害了妳,我的淚如雨般落下,不只傷心欲絕,更多的是我的自責,自責自己為什麼不堅持點,堅持著一定要去接妳,而是讓妳自己前來,但再多的傷心、眼淚和自責,都換不回妳。

 

如今,我因妳習慣了每天抬起頭看向那天空

天空對我來說已不是只有藍和白

而是多了許的色彩,我觀察著天空的配色

望著天空,希望有天會和我們相遇時的天空相同

只可惜這一切…已回不去。

 

我害怕的距離從不是多遙遠,而是怕生與死,將我們分離。

 

作者的廢話時間~~

感覺一點點的哀傷,沒有到虐的程度

最近我很常更文吧,雖然只是短文

可能是跟卉聊太多,突然有靈感

剛剛看了看天空,下午的天空看起來是淡淡的藍色帶點灰

帶上了淡淡的雲朵,所留下淺淺的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