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當子瑜剛回到家,換了一身的校服,穿着黑色的西裝準備去公司,畢竟這個家沒了紗夏,自己這麼早回來也沒任何意義,每天去公司忙到很晚,才回家,可是卻睡不著,每天都到快天亮才睡著。今天下午學生會需要開會,子瑜今天穿著白色襯衫配上領口白色的黑色外套,搭配紅色蝴蝶結,穿着紅色的裙子,走到學生會大樓,打開門所有人都到了,而且Eileen已經坐在副會長的位子上,子瑜冷漠的走過去坐下,開口說"想必大家應該知道副會長這學期由Eileen學姐擔任,而紗夏學姐會成為公關部的一員,現在開始討論這學期的活動準備吧",之後討論的差不多就散會,子瑜站起來離開學生會大樓,Eileen就跟在子瑜身後,子瑜轉過身看著Eileen說"妳一直跟在我後面要做什麼?""我只是告訴妳,這禮拜我的生日派對,不要遲到了""我不會去"說完,子瑜就要離開,這時Eileen說"妳確定妳不來,忘了告訴妳,我還邀了她""妳..."子瑜狠盯著Eileen,"還有在提醒妳一次,別忘了湊崎紗夏的安危"說完Eileen就搭車離開了,而子瑜則是氣憤的上車離開。到了假日是Eileen的生日派對,子瑜不甘願的來到派對,Eileen一看到子瑜,就把子瑜拉到自己身旁,和朋友們打招呼,當Eileen看到紗夏她們剛好進來,就在子瑜的臉上親了一下,而子瑜厭惡的把臉上的口紅印給擦掉,紗夏在剛進門就看見子瑜和Eileen,剛好看見Eileen在子瑜的臉上親了一下,紗夏假裝沒事的走過去和Eileen打招呼,而Eileen也和紗夏她們打招呼並說"紗夏妳們好,歡迎參加我的生日派對,盡量玩,盡量吃沒關係""謝謝妳的邀請""不會,我先去和其他人打招呼",Eileen就挽著子瑜的手離開,而紗夏則是和南她們在一起,桃就說"天阿,Eileen該不會和會長在一起吧,這周子瑜也太快交女朋友了,我還以為她對妳是真心的,虧妳還照顧她",而南在旁邊使眼色要桃安靜,紗夏則是一臉無所謂的說"不用管她,我們到處看看吧",南就掐了一下桃說"妳沒看到紗夏的眼神阿,叫妳安靜還講",桃則是道歉的說"我不是故意的阿,我還是安靜的吃東西好了",等到人好像都到的差不多,Eileen就開口說"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說完,Eileen就在子瑜臉上親一口,而子瑜則是面無表情的站在旁邊,之後時間差不多,派對結束,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看到差不多人散了,子瑜就甩開Eileen的手離開,而Eileen則是一臉微笑的看著子瑜離開,心想"我在妳的眼裡,就是比不上她嗎?"轉身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子瑜一回到家,就是去廁所,把自己臉上的口紅印給洗乾淨,之後就到書房繼續工作,到了快天亮才睡覺,而紗夏回到家後,則是看著手機裡自己和子瑜的合照,每次想要按刪除,卻又不捨得,照片裡的兩人笑的這麼開心,而現在的自己則是笑不出來,當看見Eileen在子瑜的臉上留下口紅印,自己就覺得有種心痛的感覺,最後洗洗臉,決定睡一覺,把不開心的畫面給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