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未經詢問且同意者,禁止轉載

時間不斷前進,催促著我向前行,記憶將我凍結,讓我佇立著回憶

我擁有別人所羨慕的能力,能夠自由的控制時間,就像是時間的主人,但這是人們的看法。

其實這算是我的懲罰,人們沒有長久記憶,時間前進著,而隨時間的過去,先前的記憶就會漸漸淡忘。

可我擁有時間依然前進,記憶也跟著我的痛苦深淵中,有時時間依然前進,但我卻在原地回憶著一切。

人們總以為我擁有可以暫停時間、讓時間倒退的主導權,可我其實沒有辦法控制,我只能被記憶控制,向我襲來的是源源不斷的回憶,人們所認為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可我的回憶都是痛苦不堪的,當我快遺忘時,記憶就會讓我再次回憶起,這便是我的懲罰。

時間想幫助我脫離這深淵,可它只能讓時間不停得前進,在我快淡忘時,記憶便會讓我回想起一切,讓我無法遺忘。

 

 

 

作者時間~~

這次為什麼沒有打廢話,是因為我很認真地要講一件事

每篇文都是作者費盡心思,絞盡腦汁的作品

請不要未經過原作者的同意就擅自轉載

這樣是"盜文"

這是一件沒道德的事情

我並沒有在FB有任何的發文,只有在"痞客邦"

所以阿,FB連結到我這 真的傻眼

我真的看到不只一次

不要做這種事 很沒道德

我也覺得很奇怪

在我的文中一篇文都沒有留言過

要加好友???

我不懂是為什麼

我們不認識,也從沒在我任何一篇文

留言過,也不是我的讀者

讓我也很傻眼又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