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k-your wedding可以搭配這首歌一邊看

原本相交於一點的兩條線,最終成了兩條平行線

 

一如往常的我早起去運動了一會,沖個澡準備去上班,剛到辦公室沒多久,我的電話就響了起來,看了號碼,是妳的電話,我盯著手機一陣子,下定決心接了起來。

 

電話裏頭的妳說準備要結婚了,希望我能祝福妳,電話這頭的我,微笑地對妳說祝妳幸福,妳說會把喜帖寄到我家,便掛了電話。

 

當我把電話掛了之後,笑容漸漸地消失了,深深嘆了口氣,氣氛瞬間變得灰暗,為何我的心感到冰冷,胸口還覺得有點疼,有點呼吸不過來。

當我收到喜帖打開時,上頭有妳的名字,我才感到這是真實的世界,看了照片上的妳微笑時,我笑了,好像釋懷了。

到了妳婚禮當天,我起身梳洗裝扮,當拿起妳的喜帖時,好像又有點心酸的感覺,可我答應了妳,會微笑真心的祝福妳,整理好我的表情,準備出發。

在開車的過程中,我又想起了那原本的諾言,那曾經的誓言,是時間改變了我們,不再這麼的愛幻想著美好結局,還是長大後的我們變了,變得不像是對方所想的那般,所以選擇放手,想起了點點滴滴,我的淚不知不覺落下。

在車上我收拾好了情緒,走到了簽到處,將我的名字簽下後,走進了婚禮現場,看著那些佈置,看來新郎是個不錯的人,佈置像是妳會喜歡的樣貌,看著這些佈置,我想像的到妳是親自在現場安排的。

看了手錶,婚禮也快開始了,我走上了二樓的某處不起眼的角落,有個像是攝影師的人走向了我說可以到下面的座位區觀看會比較清楚,我微笑的搖了搖頭,拒絕了他的提議,他也不再多語,走回去繼續調整他的攝影器材。

婚禮開始,我看著妳緩緩走向了新郎,雖然距離有點遠,但我看到了妳的笑容,今天的妳也特別的美麗。看著婚禮的進行,我也漸漸的有了點笑容,當初的我猶豫著是否該來,但我現在慶幸的有來到妳的婚禮,因為可以看到妳幸福的笑容,那便足以。

拍大合照時,我看著人們祝賀的表情,大家的笑容,妳幸福的笑容,我轉身離去,將我的淚默默的擦去。

雖然我還是沒勇氣到妳的面前祝福妳,但現在的我

是真心的祝福妳,一定要幸福,要一輩子幸福。

 

作者的廢話時間~~

有沒有好奇我為何說要搭配歌一起看?

沒有就算了~

因為我是聽這首歌寫出來的

我相信很明顯

不過最好是先看過MV

然後再一起看文一邊聽

月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