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標題有提示是Be喔,不過或許有He...,一樣看我心情

我就是如此任性,不然打我阿

(可是不能打我手跟臉

 

坐在咖啡廳的一角,看著外頭的景色,有人匆匆忙忙的跑在快紅燈的斑馬線上,有人則是優閒的戴著一邊耳機站在人行道上,等著下次的綠燈再通行,馬路上有呼嘯而過的機車、慢吞吞的龜行車和騎著自行車左右顧盼四周景象的人,每天都坐在這同樣的位子上,點著同樣的咖啡,想著同樣的人。

我又陷入了從前的回憶,還記得我們還在一起時,我們的夢想是開一間屬於我們的咖啡廳,風格使用我們喜歡的,看起來很任性沒錯,但這就是我們想要的,還記得我們為了能存到更多錢,一起打了好幾份工,即使讓我們睡眠不足,變成熊貓,來嘲笑彼此,但這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當時的我們租了一間小小的套房,雖然不大,但是充滿了幸福。我們難得的休假日,一起去逛了超市,我在前頭看著有什麼蔬果,妳在後頭堆著推車跟著我,當我回頭詢問妳意見時,妳笑著看著我,就像個傻瓜似的,妳說這樣平凡的小幸福,是妳所追求的,即使面對家人的反對、不被世俗接受的戀愛,妳還是會為了我,與他們抗衡。

逛完超市後,妳提著袋子,走進廚房,說今天的午餐妳下廚,我只需要在外頭看電視等著就行。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裡的節目,等著妳準備好午餐,可我覺得電視節目沒這麼吸引我,就偷偷的走到廚房外頭,看著妳的背影,一下在洗手台上清洗著蔬菜,一會到爐臺前,看著鍋裡的肉,是不是有燒焦,稍微翻炒一下,我默默走到妳背後,從後頭環抱住妳,和妳說"這不嘗也是我所追求的小幸福,有妳在旁,我便無畏。",妳牽起我的左手,輕輕的吻了一下說"我們都會為了對方而無所畏懼,奮不顧身。"

想到這,我的淚又默默流下,是阿,當初我們都為了對方無所畏懼,可最後只剩我一人,現在不知在何方的妳,是否也會想起當時的我們?

我站起身來,把店裡的開關都關掉,原本光亮的室內,變的漆黑一片,就讓這些漆黑,陪著我渡過這黑夜。

 

當時的我們是如此的奮不顧身,無所畏懼,是否現在的我們也一如當初?

作者的廢話時間~~

看完有沒有想哭阿,有的話,給妳面紙

果然虐文還是要聽歌寫出來

認同某個我一直去搶沙發的說

虐文除非有包含當下的心情寫下的感覺

比較虐,不是當下心情的,感覺沒這麼虐

可是我寫完就沒感覺了XD

包括現在我再打廢話時,就覺得不虐

我要挑戰另一個境界,不難過,看到會難過

好像太壞了,不過我開心,畢竟我現在沒辦法達到

(眼睛發光,有新目標了

善心提醒~

如果你/妳心情不好,不要看喔

現在講是不是太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