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聽的那首過客,沒有關,只是我純粹認為適合這標題

 

我只是個路過妳世界的過客,而不是個永恆存在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妳穿著黑白條紋的上衣,配了個牛仔外套,簡單的黑褲配上帆布鞋,在書局的門口等著大家集合,或許第一次就是這麼剛好,剛好我也穿了件黑白條紋上衣,配上飛行外套,頭上戴著一頂棒球帽,簡單的黑褲配上運動鞋,每個和我們出門的朋友都說我們兩個像是講好一般,像一對情侶,而我們對著彼此笑了笑。

 

或許是這緣分,讓我這整天的目光都在妳身上,不管是妳的笑,還是妳的談話,都深深在我腦海中,我們開玩笑的說著彼此今天的搭配,近而我們開始聊到了彼此都有興趣的話題,才發現是這麼的契合,經過段時間,我們再一起了。

剛再一起的我們就像橡皮糖般,離不開彼此,只要一方在的地方,另一個人也一定會在附近,朋友們都認為我們很適合,會在一起好久好久。

 

或許經過了熱戀期後的我們,才是真正的我們,我們開始不時因為點小事起了爭執,彼此的不滿越積越多,到最後我們分開了。我們的分開不是大吵大鬧,而是累了,彼此都累了,所以決定和平的結束這場戀情。

 

或許這是命運開的玩笑,讓彼此都以為這是場永恆的戀愛。

 

作者的廢話時間~~

我沒有心情不好,只是突然想到的文,所以很短

終於快解脫,突然想到老師說過一句話

"人怕的不是達不到的目標,而是沒有可以追尋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