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取什麼標題比較適合,就乾脆無題好了,半夜我想不到名字

完成約定了,趕在半夜發完

謝謝妳幫我想到標題 :)

窗外刺眼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照在我的臉上,我不禁皺了皺了眉頭,張開了雙眼,轉身看著睡在我身旁的妳,妳的睡顏讓我不經嘴角上揚了,看起來一樣讓我心動,也許妳感覺到了我的目光,稍微移動了身子,更加地靠近我,我自覺的伸出手臂,將妳攬進我的懷裡,妳又稍微移動到舒適的姿勢後,就繼續入睡。

當妳再次醒來時,一臉朦朧的看著我,我笑了笑,對妳說"醒了? 還沒醒的話,妳在睡一會,我去準備早餐",妳還是沒回答,我輕輕地在妳額頭上親了一下,便起身刷牙洗臉,到樓下準備早餐。

打開冰箱看了一下食材,我拿出雞蛋、火腿和起司,簡單的煎了一顆荷包蛋和火腿,把烤好的土司,塗上了美乃滋,再依序放上蛋、一片起司和火腿,最後在擠上些番茄醬,我把土司斜角切好,放在盤子上,放在了餐桌上,打開冰箱,把牛奶拿出來,倒在專屬於我們的杯子裡,正當我要上樓去叫醒妳時,妳剛好走下樓,我伸出右手握住妳的左手走到餐桌,讓妳坐好享用早餐。

吃到一半時,妳開口說"等等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好,想看什麼電影? ""最近上映的愛情片""好",我們吃完早餐,很有默契的一個人收拾,一個人洗碗,走到車上,我轉身幫妳繫上安全帶,妳則是親了我的側臉,說是早上的早安吻,我笑了笑想起了之前妳說的話,我們約定好,早上起床時,要給對方一個早安吻。

開著車到了電影院,買了票,先在附近的商店裡逛了逛,等時間差不多才買了爆米花和飲料準備進場,看完電影後,妳哭得唏哩嘩啦的,我拿出面紙將妳臉上的淚擦乾,讓妳在原地等我一下,當我回來時,手上拿著妳剛剛看了許久的手鍊說"不要難過了,即使電影裡的主角最後沒再一起,但是現實中,我們會再一起一輩子,這就是約定之物"說完,我幫妳戴上,妳說我什麼時候這麼會甜言蜜語,我回答"雖然我不太會甜言蜜語,但我會實踐我的諾言,守妳一生。"

 

作者的廢話時間~~

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甜文XD

是說我被影響嗎? 我竟然聽悲歌,寫出來這文

至於聽什麼,嗯...過客,雖然不知道妳們有興趣知道嗎

我是一直重播,聽歌的習慣

我要去睡覺了,希望我上課不會遲到

至於cp沒限定,喜歡誰就代入什麼c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