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豆腐,總是一臉開心的模樣

上綜藝時,總是讓氣氛融洽,大家也開心

和momo一起在RM上的尬舞,讓我笑到肚子疼

還是不想畢業的伙食團長,永遠的團長

希望妳以後開心,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受傷了

Happy Birthday DAHYUN

2018.05.28生日快樂

1998.05.28

Happy DAHYUN Day

20130.jpg  

 

 作者的廢話時間~~ (可能有點長)

昨天和一個傻瓜聊了好久,雖然這一切,我原本都不想對她說

不過因為某個傻子,出賣我,讓我講了出來

說實話,我依然徬徨,依然懷疑,要怎麼對她才比較好

才不會讓自己不開心,心情能好點

因為這一切都還是原樣,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心裡想什麼

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