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著藝術家氣息的小猛獸,彩瑛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小猛獸

擁有許多的才能,擅長Rap,在sixteen時充滿自信

喜歡畫畫,擁有藝術家的天賦,還會寫詞,像個作詞家

在私生活中,吃著充滿辣椒醬的辣味雞,憤怒的樣子,像一隻小獅子

希望在以後,妳可以一樣的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小心地照顧自己的身體,擁有健康和幸福

彩瑛  生日快樂~~ 

 

 

12150  

又到我廢話的時間~~

比阿捏(我最近好像很常講),上禮拜期中考週,所以改到這禮拜發

其實我還是欠文,因為我原本打算每個人生日的時候,都寫一篇短文

可是由於我懶癌發作+沒很多空閒時間,只好打短短的祝福文

之後再看看我有沒有時間補回來,不然繼只好繼續欠到下次生日XD 

不過我還是花時間好好寫文,因為我發現我要寫的還好多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彩瑛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