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化的惡魔

沒有人從一開始就是完全的惡魔,都是有了過程,才墮落成為了惡魔。

 

一開始懵懂無知的我,出生在天使國,我總認為人性本善,世界上只有天使的存在,可是從一次的意外,我遇到了自稱是惡魔的地獄使者,他說"總有一天,我們將重逢,當那天來臨,你便成王",說完他就消失了,我疑惑的腦海深處中,記得這地獄使者所說的話,。

我的路途上看似一帆風順,其實包含了許多艱難,經過了背叛的我,開始小心翼翼的對著每個人,對著每個人都有了厚重防禦的盾牌,使得我不受傷。漸漸的那個認為人性本善的我消失了,逐漸增加的是我所覺得地人心險惡,我不在無止盡的付出,而是觀察後,選擇如何出手,不再寬恕任何人。

突然那個很久不見的地獄使者出現說"我的王,我終於等到的誕生",我和他說"我終於知道你當時是為何會出現的,是為了讓我墮落成惡魔,不再有寬恕、憐惜的心態"說完,我展開我的翅膀,原本潔白的翅膀,瞬間成了黑漆一片,原本棕色的眼睛變成了冷漠的藍,連我的心態也跟著變了,你說"後悔嗎? 從一個潔白的天使,變成了黑暗的惡魔",我笑說"不後悔,雖然我已成了黑暗界的王,但那天使之心,我也不曾忘,只是不需要在這麼的單純,將我的脆弱展示給眾人。

單純我突然想到的內容,說不定我會寫成長篇,誰知道呢?

(不過我還有一個長篇還沒更完XD

沒有完全單純的白,也沒有完全黑暗的黑,兩者是合一的

所以這也不是完全的黑化啦,只是心態大部分成了惡魔

 

我很乖吧,又來更文了,其實是我手機被拿走,太無聊

才寫文來打發時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