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段時間,子瑜和紗夏的婚禮要準備舉行,婚前兩個人可真的是為了婚禮的事宜整整瘦了3公斤,雖然過程中兩人有些小爭執,不過都順利解決了。光是選擇結婚地點兩人就思考很久,紗夏想要一場海島婚禮,帛琉、希臘的小漁村等,最後選擇在夏威夷的小島上。

舉辦婚禮的這天,天空放晴,藍天白雲,配上了由陽光折射的閃閃發光海平面,兩個人都身穿白色的婚紗,露背的設計,婚紗上有些許的裝飾,在親友的面前慢慢走到了神父面前,看著對方說出"我願意"說完兩人相視一笑。

(7年後)一個小小的身影,從幼稚園奔向站在門口的人,伸手一抱"媽媽""暮暮下課啦,下次走路慢點、小心點,媽媽在這不會跑的"小夏暮看著媽媽開心的親了一口臉頰,隨後就被子瑜抱到汽車座椅上。

回到家,小夏暮被媽媽抱著,等到家門一開,就掙脫懷抱,小跑步去洗手換衣服,再慢慢地打開臥室門,在臥室的紗夏看到門打開就知道女兒回來了,招招手小夏暮小心地爬上床,看著媽咪說"媽咪,我想跟妹妹說今天幼稚園遇到的事情可以嗎? "紗夏笑著摸摸女兒的頭說"可以啊,可是不知道妹妹醒來了沒有,聽聽看嗎? "

小夏暮點頭,將小腦袋靠在媽咪的肚子上,感覺到了胎動,覺得妹妹醒了,就開始說起今天在幼稚園和小夥伴發生的趣事。

子瑜和紗夏結婚後,在人間歷練了5年後,回到天上世界第一件事就是湊崎杉夏催著兩人生個小紗夏,她要把最好的都給自己的小孫女,兩人也覺得時間也到了,還記得每對家長在聽到第一次小嬰兒的心跳聲時的感動,就覺得如果自己有個小寶貝,也會把最好的給她。

帶著她到處去旅行,受委屈時有自己當她永遠的避風港,在過了幾個月就懷上了小夏暮,在小夏暮上幼稚園一年後,又懷上了第二胎,小夏暮也非常期待,每天下課都很喜歡和妹妹說說話,說把自己最喜歡的玩具跟她分享。

就算只是平淡的日子,只要有對的人相伴,都能夠感到幸福。

這世上只要有一人陪妳/你攜手到老,偶爾能夠拌拌嘴,也還牽手繼續過日子,也是一種幸福。

當遇到一個愛的人,希望妳/你會有勇氣牽起她/他手,去面對這世界的任何的阻礙,也希望愛一個人能夠愛的不後悔、愛的不辛苦,願妳/你能夠找到那個對的她/他。

作者廢話時間~

天使與惡魔到此完結 謝謝各位讀者的留言與加油

雖然短短一個月 也不知道內容是不是都符合想看的內容

但是是我想要寫的內容 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希望不會讓看文的讀者們有感覺到 紗瑜的文我只寫開心的

難過與不好的 寫個短篇 將心情寫到裡頭 會比較抒心

沒辦法和任何人說的話 透過文字描述 是我的風格

所以心情不好 不要點我的短篇看 只會心情更不好而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