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夏慢慢地醒過來,一醒來就看到媽咪趴在自己的身旁,看來自己出意外嚇到很多人,不過子瑜還好嗎? 要不是她在最後一刻保護了自己,也不會中毒吧,雖然自己吞了一顆藥丸,不過現在身體沒感覺到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想起身發現好像躺的太久,身體有點僵硬,感覺到動靜的紗夏媽咪,睜開眼看到女兒平安無事就放心了。看到女兒想起身,連忙調高高度,拿了一杯水給紗夏,按了服務鈴,醒了應該是沒問題,不過預防萬一,還是讓醫生檢查看看。

子瑜雖然比紗夏還要早醒一點,但是毒性還有些殘留,沒辦法起身,全身沒力,只能睜眼看著天花板,感覺很差呢突然門打開,感覺到了希望。紗夏實在是很擔心,就要求想來看子瑜,媽咪拗不過自己就帶著自己來到子瑜病房,一打開門就看到子瑜帶著異常開心的眼神看著自己,是看到自己來開心的嗎?

走進房內,紗夏看了看房內沒有其他人在,開口問"子瑜,沒有人在照顧妳? ""應該是沒有吧,我醒來的時候就我自己一個人""那這樣我搬到妳這,讓我媽咪一起照顧我們好了""這樣不太好吧,太麻煩妳們了",這時紗夏媽咪表示不會的,也報答子瑜救了紗夏的回報,就這樣紗夏搬到了子瑜的病房,陪著子瑜聊聊天。

作者廢話時間~

這篇就特別少 如果晚上有時間再更第二次

現在忙專題 我可憐的睡眠時間QQ

唉 又不是老師心裡的蛔蟲 說出來很難嗎?

哪知道錯哪裡 已經改了一個晚上 都快崩潰了

還是不對  想放棄了 乾脆被扣分 還不用這麼累

喪屍隊友在睡覺 我在改專題 真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TWICE SaTzu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