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心願,不過這不能成真,陪著妳的人,不能是我,也不會是我。

看著女孩走回了屋子,深深嘆了一口氣,果然,是不可能的。
我將所有的東西打包好,準備離去。不可能的事情,何必自己一直猶豫不決,或許是這性格,導致自己這心病所發作的原因吧。

不過這一切,是沒辦法改變的,也無力去改變,走一步看一步吧。

隔天一早,我將所有的行囊背在背後,留下了一封信給那女孩。

雖然我不知道那女孩會不會打開,不過既然給了就給了吧,自己在這裡煩惱也不會有結果的。

就這樣我到處去附近玩了幾天,就回去已經裝修好的房屋。一回到家,我就把所有的行囊,隨地亂丟,就趴在了新地毯上。

果然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一點也不會像帳篷一樣,硬的要命,我就這樣躺到睡著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經快天黑了,我趕緊把燈給打開,因為天黑是自己最不喜歡的時候,伸手不見五指就算了,還會胡思亂想,打開燈莫名就有種安全感。

我就一個人打開冰箱,唉~果然什麼食物都沒有,只好打開行李,裡面還有一包泡麵,就暫時當第一餐吧,明天再去採買食材,想到那些美食,口水就直流。

看著妳的房屋外,那些經過的人們,我曾經很好奇那些人,怎麼都不曾停留過,所以我也想去嘗試看看,可我的收穫和他們一樣。

曾經妳的屋外有一個人駐紮了好久,妳也笑著回應,有說有笑。

可是那人最後離開了,妳再也沒出過那扇門,不再與屋外駐紮的人們交談。

所以當妳開了門走出來時,我曾以為我成功了。可是妳臉上的表情,讓我知道了不可能。

或許我該更有信心一點,更有耐心一點,可
我的時間不夠了。

希望能有個人,能走進妳心,不再封閉的心。

山上某間房屋在一個夜晚中,被大火給吞噬,燃燒殆盡,從沒人知道那裡有座房屋,當人們發現時,那已剩下灰燼。

我不負青春,卻負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