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多很多未來,卻沒想過未來沒有妳。

 

在這溫暖的春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當時的我們一同笑著.哭著陪伴著彼此。可能是因為一直和妳在一起,才會讓我有了幻想,和妳在一起的幻想,幻想中的我們,也一如往常的聊著天,吃著彼此一起動手做的午餐,也都笑著,只是幻想中的我們是一對情侶,與現實不符。

 

這就是一場夢,一場我知道永遠不會成真的夢,我們已經多年沒聯繫,怎麼可能還回的到過去,這一切皆是我的幻想.我的夢境。我總是懷念著過去,即使我依然在前進,前往著未來,但我還是會回頭看著過往。

 

我幻想著我們依然沒有爭吵.沒有分離,一切都像剛開始一般,只有甜蜜,只可惜這全都是我的夢境。我一直想著,是不是一直在夢中,我就可以回到原本的時光,至少夢中的我們從不分離。

 

所以我經常強迫自己入眠,即使吃再多的安眠藥,我也願意,因為我只想在夢中見妳一面,夢中的妳,沒有哭泣聲與悲傷的眼神,只有妳開心.幸福的笑容。

 

親愛的,對不起,當妳看到這封信時,也代表了我的離去,請不要對我的離去感到悲傷,也不要哭泣,我會在夢中與妳相會,等著再次重逢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星光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